9.25.2011

12.9.11 minaの大喜事♥


我很勤劳的更新啦
所以 你们看完记得扣一扣
我要看看我写的怎样:P

12.9.11
星期一


星期一要去mina的喜酒:D
所以工作请了半天假 不干活了!
xDDDD

那时候1点多
我还在家 看戏
我的女儿玮婷就来我家了:D
然后我们 聊天聊很多很多
(秘密:P)

到了差不多4点多 我们就去洗头
然后回家化妆准备之类的东西
done


谢谢女儿帮我画眼线@@

过后等姐姐来载我们去
到达了 我第一件事情就是拍拍拍
:D

看图吧你们





婚纱照片
一样不放过 拍拍拍:P






















哈哈哈
看婚纱照片 看到过瘾吗?
:P
没有一个女人不喜欢婚纱的
^______^

然后mina的手画了几朵莲花
我和玮婷都好喜欢^—^

然后我们上厕所拍:P


然后玮婷上厕所
我自己一个人拍
怎么知道 mina的朋友走了过来一起拍
说真的 吓到我@@
因为不认识的 哈哈哈哈
她太热情了:D

接下来看照片吧
:D

mina新娘

食物:D

mina的姐妹~

多了我们两个╮(╯▽╰)╭



祝福你们~


这个这个
我很dulan 那个施主
一直拿mic挡住镜头 kns t(-.-)t

抓镜头
新郎看到了 马上笑了起来 wakakaka


我和玮婷要归家了
他们甜蜜蜜的唱歌 sweet


这一篇 根本都是照片篇嘛
哈哈哈哈
不过有美美的婚纱照片看
值得一看的 对不对?^___^v
看不过瘾?没关系
我还有我的下一篇
(胡椒粉姐姐的大喜事)
也有婚纱照看哟~
嘻嘻嘻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