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2011

更新更新’‘’一次过!

我又舍得烂回来更新了!
看了很多美眉们的blog
看了看了 有mood更新了:3
废话少说!来看看吧
这篇有点长哟~:)



9月6号
星期二 晚上半夜


我想说...
11点多已经过去
开始饿了 电话没有响了
大概没有出去喝茶了吧?╮(╯▽╰)╭
唱着歌曲煮面 + liu lian汤
刚刚煮完的当时...竟然..电话响了!!
不好预感!
竟然是真的...无警报的喝茶
t(-.-)t反桌...
我用快速的速度吃完的东西..
(原本想享受吃的说...T___T)

最奸的啊...每次喝茶啊...
只通知他老友 不通知我
这个这个番薯啊 每次都害我紧张才甘愿的-.-
我就在车里面乱ngam人-.-''

我们到了m记得时候
一下车 我就眼睛大大粒O_O
我老公竟然染头发了 我在车完全没有看到-.-
然后他傻傻的在那边闪耀
哈哈哈
傻佬来的他

美玲和胡椒粉~
我们吃完就玩电脑
电脑没有电了 收电脑了
我们一直讲~~的不停~
停不了嘴啊·~第一次聊到2点多的咯
哈哈哈哈
最记得~姑姑鸟 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2点多才飞回家
xD

END
-------------------------------------------------------------------
9月7号
星期三


那一天我很开心
我的iphone弄到美美了
哒哒哒

nice 冇?cute 冇?
xD
本老娘喜欢~xD

今晚又要飞出去啦
美玲要找高跟鞋 因为要做伴娘啊
又是2对情侣的出动时间
我们去sunway找鞋子

男人丢下我们女人自己走
wakao...我不懂sunway路呐..
-.-''
就随便拉美玲看到鞋子店就冲进去了
每一个都不适合
><

走走下 我反而是我自己买东西
囧...

到了10点多了...店一个一个关了
美玲就说回去了..
等男人来接我们 我又不知道怎样说在那里--
最后到打机场集合
然后去喝茶

去喝茶的路程当中
我是睡着料的...
怎么知道我们差一点点出车祸-.-
整个人吓醒了-.-''
不敢睡了~.~''

到达喝茶地方..

我yum我的milo

他们...喝什么我忘记了-.-

就怎样结束一天了
老公大人今天去1U走街=3=
买了这个给我吃^^

END

------------------------------------------------------------
9月9号
星期五


今天的晚上 约了朋友仔去sabusabu
有...我啦,老公啦,dino仔啦,祖君啦,慧婷~
咱们 开餐!

这个傻佬啊 竟然说他很sexy
因为他的衣服很低胸worrr
傻佬来的xDD

你们做什么?/-\

他☞我 我☞他
xD

你们要不要吃呀~~?

到了10点多
男人帮回了
因为等下我们女人帮 还要去旗房xD
我家老公和dino仔就先回家了

来女人take一张照片

她很忙o.o


1.zomok?想要吃呀?
2.来~啊~~~
3. yam~
4.好吃~


xDDDD

刚刚在忙的啊婷
已经忙完了 她的作品 囧

然后差不多11点 慧婷的妹妹来了
我们就换地方去旗房
我们看了很多以前的照片
聊了很多以前的事情
满嘴都是回忆
xD

到了2点多 才舍得回家xD
其实我们还没有聊完的咯!xD
下次再继续继续xP

END

-----------------------------------------------
11.9.11
星期日


今天offday
和我表妹走街 xD
10点多她的boyboy来载我们去火车站
然后 去的路程...skip==

到达了ts 马上去找金加利
开餐~\(≧▽≦)/~

咱们点的餐

她开始自恋了xD



这个好喝 ♥



吃到几~~~干净~xD

吃饱了 上厕所出来就来一杯这个
chatime~

看过很多美眉们的推荐
所以来试试看
钱很离谱的贵
但是他妈的好喝!

可惜的是 我太饱了 喝不下-.-
所以和表妹shareshare喝xD

然后咱们走街
和我单独走街的人 要跟我脚步
哈哈哈
因为我走街要快快快:3

表妹要帮男朋友看海贼王的船
然后我们看到这个
天啊~超级赞的啦
我的天
好可爱+逼真
搞到我心痒痒想要><

然后快快走人 别看那么多
lol

我们四周围找衣服
我去找我的晚装
去到金河找到一半的当时
我们看到了这个

cossssssplay比赛
动漫一族来说 看到都热血沸腾!
xD
好多东西买 我们看了2个参赛者就走了
时间的关系><

到了火车站 火车无端端改了一辆火车
门口他妈的小-.-
历史重演..
你撞我 我撞你
各位大嫂..小女子波已经够小了
还撞!-口-、 (飘泪)

到搭咱们地区
我们去公园 等妈咪来载我们归家
那时候已经6点多了...
各有各的收获 也不错啦
只不过...咱们两人破产了喂~=口=''

附上一张旧照片

感想...9月节目多的离谱~
说话 节目多 好累-.-''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