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2011

30.8.11

我又来扫尘了~
是时候慢慢更新了~


30.8.11
今天系星期二

马来猪新年的假日
所以咱们全部人都大放假
那一天要去mines走一走

难得走街都打扮的我
有冇sot到你?xP

这样的打扮

我家的男人爱我这样的打扮

过后 原本是11点就出发的
怎么知道咱们家的睡美人美玲
睡迟了-w-''

到了12点多才出发去mines
人海茫茫 人上人海 多人到死
(ops.那个不是成语=P)

然后先去解决肚子的叫声
再次来到 野味~xDD

他们忙着点菜~xD
咱们忙着自恋~xD

以下是食物 (¯﹃¯)

然后吃饱了 我们聊天聊天聊了1个小时多xD
敢甘愿拍拍屁股走人-w-

过后我们走街
男人和男人走 女人和女人走
别kacao我们看衣服~
xDDD
我和美玲一直选衣服 只是试穿衣服而已
xD

合照

然后到了差不多3点多就回家了
囧...我家的男人吵回家睡觉-.-''
我就归家了..
他娘的=3=/
闷死我了~

附上2张照片


用我的兔子牙 咬死你!
=3=

就这样过了我的假日了-.-''
无聊~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