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2011

4.9.11 走街日:D

赶颈来更新旧的文章
xDD

4.9.11
星期日

咱们来说说
我凌晨2点多的时候
我.....

肚子饿啦~
开餐~mamee


当开始吃了没多久
我的msn竟然响起来 :O
原来是美玲~xD
他问我明天去走街~
我当然ok啦~ 百年一见有人约
sure on lah~xD

怎么知道我们聊天聊到凌晨4点=-=''
早上10点就要起床准备出门了
哈哈哈哈
我是不是很勤劳?:P
今天酱的打扮

随意的打扮╮(╯▽╰)╭
然后走去点心那边等车来
(美玲的妈咪载)

一上车就看到这些
化名叫阿蔓
(2个都是哦~)

名字不是我取的
是他取的名字
美玲哥哥的孩子
他很可爱 很爱讲话 很会笑
我超想抱他回家的~(开玩笑)
那时候美玲要去买家具
所以我就跟着去了走走看了
哈哈哈

去看灯啊 左看右看
差不多到11点左右就去mines了

到了mines我饿到要命
不过先去上厕所
xD

然后我们去sakae
吃sushi



过后就走街啦
女人走街走啊走啊
走到我喊累 才甘愿休息
哈哈哈

我和美玲聊了很多东西
也走街试衣服的疯狂的时候
哈哈哈哈

到了5.30就归家了
就这样一天了:)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