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11

15.9.11 胡椒粉の姐姐喜酒:3

我又来收灰尘啦
是时候更新了:3
这篇很多照片看哟:P

15.9.11
星期四


今天又做到半天归家啦
今晚又要喜酒yum :D

拉拉声去洗头
拉拉声去载老公归家:D

接下来回家的路程 交给老公做:P

打扮打扮 怎么知道
我化妆到一半 眼线笔击中我的裙子
OMG! 害我穿别的裙子...
(飘泪)

就穿成这样去贝╮(╯口╰)╭

然后dino仔来到我家
我们跟他的尾巴 因为我们不知道怎样去呢
:3

帅帅的老公驾车的表情 一个字 帅

自恋下 (用iphone 很模糊==)


怎么知道途中大塞车
有车祸啊 在中间==
3条路 变去1条路


等待途中拍照拍照


到达了目的地
还要找位子-.-''
难找到...好像海底捞针酱-.-
找到位子了 去到酒楼后
地方好大 位子也不知道坐那里...
有点无助的感觉 :(

找到位子了 坐下来了 休息==

你们看看大不大
我觉得超大!

圣旨到~~不对不对
菜单来的:P



等待...ing


抓新娘来拍照
哈哈哈

超美:D

食物:3

接下来 你们自己看看照片吧~\(≧▽≦)/~


我老公比较帅:P



接下来 新婚照片











nice 不 nice?
我觉得超有feel哟~


美玲担任伴娘 超难得拍到她-.-''

hambalang的人都抢着拍主角
(我也不例外:P)






无聊没有事做
dino仔的杰作xD


yum sing!:D


幸福的背影


sweetsweet的一对


途中发生一点点事情
胡椒粉的妈咪喝醉了
胡椒粉叫我老公去买糖果 ==??
美玲一直拿水给胡椒粉的妈咪
场面很紧张@@

过后没有事情了:)

要结束了
全部人抢着和主角们 合照
(咱们也不例外!xD)


男人打广告卖手袋
你们喜欢哪一款?xD


大大大合照

到11点多已经到家了
我马上卸载后 载老公回家

累死他了:P
我也累死了D:
但是很开心的是 见到很久不见的朋友
哈哈哈
也很满足拍了很多照片^^


END

2 comments:

  1. wow新娘子新郎子很sweet咯看到他们结婚的照片~外景的内景的也有,现在好像都比较流行外景的~哎呀不管怎样都很漂亮x)你dear跟你的感情也不逊色于他们neh~

    ReplyDelete
  2. 哈哈哈~谢谢你来观看呀~
    对呀~以前的都是室内拍照~外拍的取景拍出来的比较有feel~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走了4年多了 感情不好就糟糕咯~嘻嘻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