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11

5.10.11 ♥♥♥


5.10.11
星期三


今天老公offday
他载我上班
午餐时间很准时的
载我回家吃午餐

回到家 他帮我下载了宫崎骏最新的戏
"偷东西の小人"
我好喜欢它的首页歌 不错听
谢谢老公大人
然后放工时间 老公来载我回家
然后拿电脑回家 等老公回家换衣服
就马上望sunway飞呀~


日落

认真的他
(其实一路上 他在那边搞怪-.-'')
塞车的要命
我直接躺去老公的大臂睡觉
发现老公
单手驾车 一直扶着我的背
我就担心的问他

为什么单手驾车 很危险呐
我担心你掉下去嘛
♥♥♥♥♥

然后我就起来 不给他单手驾车
危险><

然后到达目的地
肚子已经在抗议了 老公说想吃sushiking
就拉拉lam去吃
和他斗谁吃最多 哈哈哈
我好白痴=.=

然后去走街 买我的需要品
然后走啊走 我看到我的popteen
旧版的 我还没有买~
一本才5.80$$ 我找到宝了喂~
xD

买完全部东西了
拍照拍照


然后8点多 飞回家~\(≧▽≦)/~
回到家妈咪问老公的新名字怎样写
他写名字时候 偷拍
(老公一直说他很帅=='')

今天的战利品
(拍这张照片很辛苦 老公一直kacao 欠打!)

然后我们小睡一下下
到了11点多
去载胡椒粉&美玲
我们去看
Johnny English Reborn


超级搞笑啦喂
哈哈哈哈哈
搞笑度10/10
满分~~

然后上上厕所:P
美玲~

回的时候 发生非常不愉快的事情
HATE HER
"SKIP"


载了胡椒粉他们回家后
我们去打包M记给他
为了保护我的儿子 得这样做
不然我知道那个人 会不罢休的!
难为我的老公 要跟着我跑上跑下
他说没关系 为了儿子


回到家 看见HER 我都DULAN
如果今天没有他的出现
我的生活 更加的完美
可惜的 不是...

老公
谢谢你
载我上班 载我吃去午餐 载我下班
谢谢你
不管我多么的生气 我的任性爆发
你也不在乎我的生气 还哄我 还不怪我
谢谢你の一切
谢谢你 老公大人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