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011

16.9.11 Putrajaya之夜外拍3

16.9.11
星期五


星期五假期
那一天晚上 我去外拍啦
5点驾车park去男朋友的店
然后去表妹家 准备准备
慧婷5点半夜到达表妹家 准备

然后去结合M记
stephen摄影师载我们3个lengmui去
xD

去到Putrajaya地方好大
虽然来过了3次 但是每一次都可以让我
惊喜连连啊 :O
找来找去 终于看到豹哥他们 xD

一下车豹哥就说
哪一个是 louise?
哪一个是 yan lee?
哪一个是tengteng?

我们3个人的眼神同时变到 (= =)去
哈哈哈哈哈
太无言~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3个合照
:)

呜哇....我好肥-.-'''

然后豹哥叫我们全部人集合
分组拍摄了:D
为了待会不会那么尴尬气氛拍摄
一直和摄影师们聊天@@
(毕竟第一次见面 紧张)
等到最后一位model出现
她换衣服的当时
我们就先拍摄了:D

LG 摄影师作品
(第一次看到我的鼻子那么高:O 超爱)

拍到一半 下大雨啊刮大风啊

唯有躲进有屋顶的地方了
(好可惜我没有拍到楼梯><)

seng meng摄影师作品
(爱上我背后的风景)

豹哥摄影师作品
(我爱这种feel)
stephen摄影师作品
(我爱上我的线条 lol)

过了不久
tat chin和阿weng 杀出来
哈哈哈哈
途中出现 还蛮惊讶的:O

然后tat chin叫我试镜头

tat chin摄影师作品
(好美的身材 虽然是假的 哈哈哈哈)

不知不觉已经到9点多了:O
去换衣服了

我换好衣服上车 打电话给老公
顺便偷拍
(非法聚会啊..)xD

然后去找吃的
(全部人一上车就fb了)
xDDD

到达目的地
我吃完后 一直玩偷拍
哦 不对 是光明正大的拍 :D

两位见机死哦 :O
(害羞什么jiek xD)

我鄙视你(眼神)1

我鄙视你(眼神)2


他们很热亲 哈哈哈

像不像打广告?

然后看见表妹和tengteng吃完了
就问摄影师能不能回家了?
因为我老公等我回来吃东西
><

回到家都差不多11点多了
可怜的老公痴痴的等我...
我快速的卸妆 陪伴他吃东西><
他很担心我 我知道:(
没有下一次晚上拍摄

因为我知道晚上的时间
是属于陪伴你的:)


ps:还有很多照片还没有拿到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