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2011

控制'''

这一篇是发泄我内心言论...

一次又一次 面临的煎熬
一次又一次 打击我们的情绪
一次又一次 击退我们的感情

但是我觉得这些是我们的考验
所以 一次又一次的 激励反对
我都会先 冷静 还有谢谢你
要不是 一次又一次 对抗我们
我们之间的感情 也不会那么好
所以 谢谢你

-----------------------

心情很不好 真的很不好
因为他很容易受影响 不好的负面力量往上扑
我担心 我担忧 我心疼
但是我什么都不能够做 =(

我的情绪最容易影响都是你的来源 因为太在乎了...
我好想哭 但我选择不哭
我相信你 我也尊重你的决定

所以...

别哭了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