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2011

21.9.11 拍拖拍拖♥

我拿Domo做封面:)
我来更新了


21.9.11
星期三


前天老公说 他offday去走街
期待了一整天 终于快要放工了
在工作的时候 拍一张照片
然后放工后
去洗澡准备 老公叫我穿黑色衣服
一家三口穿黑色 (儿子是myvi)

就这样出发去Ts
塞车中不忘了 拍照留恋



到了目的地
一直走来走去 找东西
看到这个

明年马上带你们回家
你们等我

然后抓老公拍照
他很可爱
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肚子饿了
老公不想要在ts吃东西
所以带我去别的地方
结果去到我最爱の糖黐豆



帅帅の他

自恋の我 :p

咱们食物



他吃东西的时候
偷拍他 怎么知

被骂了QAQ
吃东西也要拍 不能够安静的吃东西么QAQ
=3=/
我收手=w=

吃饱了休息一下下
看星座 哈哈哈哈
吃一餐就没有了50块一张了=.=''
╮(╯▽╰)╭

然后回家
抱着一起睡一下下
我好喜欢他hughug我

交往4年多
终于可以2个人单独走街
哈哈哈哈

虽然我们交往 但是我们的过程
我很享受
因为这样我们的感情更稳定甜蜜
我爱你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