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011

18.9.11 冒病出街:P

18.9.11
星期日


自从外拍回来后
我已经病了/_\
声音也变得像
sexy张柏芝的声音


无聊的星期日
难道要它们陪伴我过日子?

然后就msn 问问祖君她有虾米节目
她说等下 和婷去mines
then我也join了
哈哈哈哈

差不多2点多出发
打扮酱去

走街走啊走
饿死老娘我 哈哈哈
咱们去吃pizza

生病怎么去吃pizza?
婷说 以毒攻毒! 哈哈哈哈
原本想拍pizza的
被我吃掉料 :P
然后结账

走街啊看下衣服啊 走来走去啊
不到5点就去祖君家
咱们一直聊东聊西的
多数聊化妆的
我看到祖君家里好多 popteen啊
(眼睛发亮发亮)*0*

然后等老公放工 来祖君家载我回
已经是7点多了
然后陪伴老公吃东西
再来我家聊天:P

就这样的一天啦
超级满足一天:P
附上一张照片:)

EN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