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2011

14.10.11 普普通通の过''

懒人病发作
我来更新了
:]

14.10.11
星期五



今天工作
7早8早我的肚子就在那边呼唤我
Photobucket
所以去打包东西吃
云吞面

吃饱后 美玲突然间很emo
陪他聊了很多
她说
'如果我每次找你聊心事 会不会让你觉得有包袱'
傻瓜 绝对没有这回事情 Photobucket
如果可以
我随时可以借个肩膀可以靠
:)

午餐时候
在家看戏
滑头鬼之孙Photobucket
好看的不得了

到了 放工在家不久
载老公回家 洗澡
然后吃我们的晚餐Photobucket

因为等网友送货来
在那边等待
得空没有事做 看看咱们得手

以前的他
白白滑滑的手
如今变了 黑黑脏脏伤痕累累的手
我看了 都心疼
但是 他说
这样才是努力过 才像个男人
Photobucket

爱咬手指的他=.=

当他到了
拿了货就回家了
老公在帮我研究fb的东西@@
偷偷告诉你们
我超爱看他的背影

然后老公回家

就这样过一天了
是不是很普普通通呢?
我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