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2011

7.8.11 ♥♥ My LucKy DaY♥♥

为了自己别偷懒~
更新blog咯~
7.8.11
星期日


和姐妹去走街唱k
我们10点就集合KTM
然后就出发
进去火车里面 发现很多人 不认识字/图
这里只能女生坐而已
怎么那么多的慰劳?
气-_-'''
在火车里面 临时改时间 怕迟到啊
然后到了ts 马上飞去金河了
几怕迟到没的唱><

然后到了后 有个抽奖游戏
有包吃之类的东西
我就想说~抽免费吃就算了~
怎么知道
怎么知...
......
.....
...
..
.

我就竟然拿到大奖了Σ(・口・'')
全部人吃的费用全部免费!!!

wohooo!!!
当场大喊~~万岁~\(≧▽≦)/~
然后合照
Yeah
进去里面就疯狂的来~
唱阿唱阿 跳啊跳啊 吃啊吃啊 拍啊拍啊
来看看我的作品
:目

咱们的大头照

然后结束了 去厕所拍

再来就是疯狂走街
然后差不多5点了 就归家
多人到...真的喊救命-.-'''
你撞我我撞你-.-''
撞到我波都扁下去(´Д` )

然后差不多6点多才到家...
来看看我的战利品( ´∀` )ノ
我什么都不多
保养品漫画最多~

宅女也是要保养滴( ´∀` )~

好啦
是时候停笔啦~
送上一张照片

喵?
:3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