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2011

最近hor'''

啦啦啦
被朋友投诉
Photobucket
咋么那么久不更新
我现在滚回来更新料


最近工作多了3位美眉啦
学院派来的
(我到现在还不敢跟他们打招呼-.-'')
然后学习了设计
排字排到我晕去
分享分享
越看越晕
xP

n then
某一天 放工后我剪头发
~~!


剪齐了
我的杂草米有料
Photobucket

然后星期六那天放工后
就跑去洗脸
我好姐妹yuki介绍我去的
:D
超级幸福
幸福到睡着了
xPP

我的鼻子上的黑头不见料!
神奇!奇迹!
跟着我10多年的黑头
终于可以跟他说~
( ^_^ )/~~拜拜
Photobucket

然后某一天
我叫老公在msn画牛牛
很久没有看见他料
想念他~
老公几秒就画完了

老公画的牛牛喔
嘻嘻
它对我来说 很特别

在中学的时候
还没有跟老公在一起的时候
我看见他画的图画
稻草人
他说我是牛 他是稻草人
我很生气的问 为什么我是牛?
他笑眯眯的回答我
因为你是金牛座所以是只牛
而我做稻草人守候着你的人


那时候被lammm到
摆臭脸打他Photobucket 掩饰我的害羞
>.<

Photobucket

(喂喂喂....离题了==)
不好意思Photobucket

就这样啦
下一篇是外拍篇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