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2010

15.16.11.10 哎哟喂呀

15号 的早上
忘记7788
直接SHIP去晚上贝~
我.老公.胡椒粉.Dino仔.佩仪
去旗坊~yam cha~!
全部都玩胡椒粉的电话=3=
哈哈哈
很好笑
然后到1点就回家了

1.30 才睡觉
因为要考车的关系==
紧张到我...睡不着TT
6就起床 因为6.30就出发
怎么知道那个老师迟到
BKM他==

then我们到了 去拿牌..
我19 老公21 囧
我一上山就 失败料 X'(
那时候好激动好鱼 因为我是第一个代表...失败
TT

但是我跑大路的就成功了
算一个安慰啦
老公就好啦~两个都成功=3=~

然后我们就在那边做傻婆傻佬
等别人考好 我们才能回去
从11点等到1点 他妈的==
老公等到睡觉去 我原本很耐心的
... ... ... ... ... ...
还要等他们复印东西 我情不自禁的
[啊?!还要等啊?]

没办法啊..谁叫我们最后才回!
不耐烦才怪叻!X(
然后回家途中我是睡死状态Zzz
到家才睡醒.(睡了一个小时)
然后就冲凉 出街去

胡椒粉和Dino仔来料
咱们去sunway
看SKYLine














去的途中我还是一样 睡觉状态
很累呐...Zzz

到了sunway去买票 然后吃东西先
吃pizza♥
新出的pizza 不错吃~
然后就走街下 买了衣服和钱包
然后打机下 就去看戏咯

进场的时候 我以为我们进错场
我们周围都是小孩子
4.5岁的都有==
开场的时候 就有点色情
为什么就可以给小孩子看 [囧]
心情复杂呐!

不过 剧情不错 我喜欢这一类的X)
最后那一部分啦~
8/10!xDD
然后就归家~

老公来我家 看戏 继续追义海豪情~!
甜甜蜜蜜的~11.12点老公归家~
我12.30就睡觉了

-------------------
老公老公
我有话 想说...
老公批评我穿法的时候 说真
我很讨厌 ='(
害我有一点放弃打扮咯
老公老公 说真的一句话
我做黄脸婆也无所谓的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