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2010

这个月'倒霉月'

这个月
是在我人生中喔..
最倒霉的咯!!

做工做错!
我的钱差点就bo料!

回去以前那份工拿粮
被老板讲我偷钱?!
还骂我
我X你!你的钱 我才不稀罕偷!
帮你做工真的是 命苦?!
死老姑婆!
BKM YOU!
我没有做工的时候 被你做手脚都不知道啦!
WTF...!诬赖我哇!去死啦你!!!!凸
扣钱咩扣钱啦!还想叫我回来查?
慢慢等啦!死8婆!!!!

啊啊啊啊啊啊啊!!
发泄发泄~!
我的口德没有料 被老公看到都无所谓
因为我真的被人 诬赖得很严重
我就是不服气!

考车失败
严重的 无言绝对

哎呀
zomok这个月
酱鬼死倒霉咔...
算啦算啦!
当做 破财挡灾!
我人没有事 就好
世界无难事
难不到我咔~
来~
笑一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