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2010

缺点...

今天老板娘ngam我
ngam到我很对...

我的缺点真的很多
缺点就是学东西很慢 很不镇定 没有主意
没有责任感 做东西又慢 一直做错事

我老板娘没有用凶的语气来ngam我
对我很好 我做错的时候 虽然很生气 但是也没有说些什么
但是 我知道
她有给我压力
我只知道 我做什么工作都好
就觉得很委屈

做工有委屈
正常的...吧?
希望能改变我的缺点...
好好的用功 学习不好的地方了...

=(

好沮丧喔...
为什么每次都将失效?
无论做东西讲话都会错...
我这个人怎么了 好emo....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