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010

♥...=(

不知道为什么
老公最近一直嫌弃我的体重
对呀.我肥了.
但是 你有没有想过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吗?
我真的很生气 你知道吗?

我一直忍受 不说话
你每次都说 让我每晚都不争气的哭
你认为我没有减么...
我都有努力 只是你看不见
再这样下去
我宁愿不吃东西
得胃病我也不在乎!

好可恨啊...
你知道吗?坏人...
我讨厌你 嫌弃我
我讨厌你 讨厌你...

我就是在意别人谁我的体重!

2 comments:

  1. 原来你男朋友介意你的体重哦。@@
    我觉得葱葱姐已经很瘦了哦!
    [至少瘦过我。><]

    ……所以顺你的意思去做丫!^-^

    ReplyDelete
  2. mami
    你不可以容忍这样的他啦 = =
    爱你是爱你的人 不是你的外貌
    而且你是真的很瘦那种 = =
    是不是要变排骨了他才甘愿
    我看到你这个post我很生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