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2012

10.11.12 忙碌的一天

一直想要更新
偏偏勤勞輸給了懶惰 哈哈哈
我簡單的更新下好了:)

10.11.12
星期六

今天一路往常的駕車上班
但是比平時的還要塞車...(°Д° )
上到小學那邊開始 看到這群人... Σ(・□・;)

一眼看下去就知道 是環保活動( ´∀` )
父母親也一起參與呢
感覺很熱鬧
過不久還看到魔法師呢~
該怎麼說呢....
好可愛 好有那種熱情的感覺(≧∀≦)
就算塞車遲到都無所謂
因為可以看到那麼有趣的畫面(^∀^)

到了公司 看看面子書 一大堆都是李宗偉的新聞
我x
你結婚不關我事-.-
看到他的貼 我都這樣做
統統隱藏起來 
不關我事 我也不會去理會 
更不會勉強自己去看
´Д`;≡;´Д`

放工過後就在家上網看戲
突然間母親大人叫我收拾床的東西
搬走移動那些櫃子衣櫥的
因為爸爸無警告買了床架了
6點才到
天啊
´Д`;≡;´Д`
搬東搬西的 好累喲....(*´д`*)

快接近4點時候 馬上去洗澡
準備駕車去老公的做工地方parking
結果 出去看到熟悉的場景 囧
塞車
NO~~
´Д`;≡;´Д` 
塞到你是誰都不知道 LOL
丟了車給老公保管後 走路過對面去洗臉了
久違的感覺 一個月沒洗臉了

洗完臉後 老闆送蛋糕給我
因為她下個月就要生寶寶了 店裡也沒有接班人
所以關店一個月才開回
她覺得不好意思就送蛋糕給我們了
好貼心~!台灣就是宇宙不同!(o☻ܫ☻o)

然後到了老公的店 等他放工
我醒目帶來我的手提電腦來
在店裡面我一直研究我的blog
 弄來弄去 都不會 (笨死了 囧)

然後傻傻的等待 等到我想睡覺...
11點多晚上 終於放工了
結果老公的老闆說去吃飯
去到那邊吃完就歸家了

回到家看到這一幕
唔哇~~
好久沒有在床架睡覺了 
久違的床架 你好~(人´3`*)

就這樣度過我的一整天囖~~
說實在的 床無端端被換掉了
好硬好不習慣 睡到我整身都痛了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