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012

7.10.2012 彩色氣球♥

7.10.2012 





當天又外拍囖~~( ´∀` )ノ
哪天weng哥載我 (感恩呀( ´ω`))
我們到了serdang那邊吃早餐 等全部人到齊人
就出發去布城啦( ´∀` )
到哪裡分配組合 馬上就開拍了
時間有限 一個模特兒拍40分鐘 
(沒記錯的話 好像( ̄▽ ̄))

 以我很久沒有拍攝的關係
有點生疏了(*´д`*)
唯有一邊拍一邊摸索
當第一個模特兒就有點犧牲 
因為全部攝影師都要設定相機的色數以及光度柔度
而我拍到很多都模糊掉了 還抓不住光點!(`ω´)氣死=3

拍到最後的時候 
開始自由時間 要拍誰都可以
我要全部模特兒都拍到 哈哈哈
我不可以偏心的 不會拋棄任何一個模特兒
我體會到那種感受 
因為我曾經被幾個攝影師無視 那種感覺很難受       
 (。-_-。)

然後結束了
全部回car park時候 
發生一件不愉快的事情
其中一位攝影師的車被拋殼偷了東西了
車還在 但是車裡面的錢 ipad不見了
唯有報警處理了 
布城有幾多管理員都好 也是一個治安不好的地方( ´_ゝ`)
去布城拍攝的朋友 千萬別把貴重的東西放砸車上 ( ´_ゝ`)
以防萬一噢(`・ω・´ )

然後大夥們就去吃飯了
吃飯期間 我們這位桌 口水大戰
場面真的笑死(*≧ω’)

吃完飯就歸家了
就這樣結束了 一天的外拍
來瞧瞧我的作品吧 
(〃^∇^)



 



想看更多請按按我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