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2012

11.11.12 修車女郎~

11.11.12
星期日(光棍节_(:3/L)_撲=3)

 今天早上就早起床
去綁架表妹去外拍  哈哈哈哈(๑→ܫ←)
 去到表妹做工的地方拍攝 
車廠~!(*ノ≧∀)ノ
因為在沒有太陽的地方拍攝就如室內拍攝的
 開頭就一直抓不住感覺 天啊
一直拼命補救不抓光度色數 〔-ω-|||〕
最後還是順利完成拍攝 
嘻嘻 一個小時半而已集已經拍了百多張了
辛苦我模特兒表妹Louise(o☻ܫ☻o)

當然少不了合照囖~( ´∀` )

然後我們一起吃早餐



吃早餐還不忘了 打預告 哈哈哈哈
( ´_ゝ`)


然後和表妹聊天聊到忘記時間
各自回家
回到家我無所事事的 _(:3\L)_
因為男朋友當天很忙 沒有假日 悶死我了
我唯有弄照片 哈哈哈哈

然後看到這個畫面


這個霸道妞( ´_ゝ`)
別理它了 撲~



呆在客廳整整6個小時
在研究PS調色 
慢慢摸索色數 :)
然後出去吃晚餐 就這樣度過我的假日 

睡覺前看女人我最大
人品是從穿鞋子來看個人人品
我我我 日日爛拖鞋
我人品超級不好

如果想看賽車女郎作品
請按按作品
就醬tata~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