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012

忙碌的一天^_^v

 24.11.12

当天晚上约好和朋友们去喝茶
老公当时生病不方便出席..
我的车也在老公哪儿
就叫约翰来载我 怎么知道通知他载我的时候
一点反应也没有-_-''
我还以为他有看到现在忙着所以没有回复而已
就傻傻的 等待.....
时间到了10点了 就call他 奇怪 
完完全全不接电话也不回复信息 
我心里突然间sos起来

过不久祖君打电话来了 啊原来是约翰的声音
他说现在马上来载我 
LOL
原来他的手机有问题-_-''
手机联络不上真的很恐怖呐~
到了喝茶地方一直聊天聊的不停 疯狂的聊
聊到一半佛祖也来了~
我很喜欢和这帮朋友聊天=3
多恶心多恐怖都没有禁忌
喝到12点后 换去麻麻档继续聊 
聊到2点我才说 bet tahan了
明天早上还得早早起床外拍呐~!
=散会=
 
回到家给电池们吃饭饭
 25.12.12
太累的我最早起床(5.45am)
 眼松松的信息各位预备起床啦
约翰也准备好了 
过后去serdang载化妆师(我表妹)
过后直接铲上去model家(挖朋友~)
去到她家没有动静-_-''
她家的狗狗有够吵的 为什么吵不醒的?-.-''

结果朋友爸爸出来开门让我们进去~
3人组累垮在沙发上
美玲终于下来了 刚刚睡醒的样
还得等他们洗脸之类的 
美玲就叫我们上去她房间坐 
进到去还看见一个死体睡在一边-_-(her bf)
我们都无视他 哈哈哈
 我们帮忙选好衣服后 就准备化妆啦~
我是来给意见滴 给给下意见 我已经睡着了--''
没办法呀 我才睡了3个小时 ><
化妆中...

 化好妆了(使用时间一个小时)
男主角也准备好了
不过先回家换裤子
 然后就准备去M记吃早餐啦
去到M记大大的傻眼 超多人的!
画面siber恐怖==
那时候才7点半啊=.='''
所以换去kfc了 毕竟咱们时间不多了...
错过美美的阳光时间T^T
 吃完早餐后 就准备出发去布城啦~
来到先补个妆~
 开始进行外拍啦=3
 一直寻找着背景
累了就先休息休息
 这两位一直打情骂俏的 害我们笑场连连-.-
 
 我表妹是model前辈 教导着model任何摆pose 
是老娘我的救星xD
 过后时间还早的关系 
我们就寻找别的场景
结果迷路了 
其实就在眼前 结果就傻傻以为走错路
走的更远=='''

 最后还是被我们找到了!
先拍了~!
拍拍下又得补妆了~
 补补下妆自拍起来@_@
 拍到一半休息吃点东西 再拍过
 拍到接近快3点了 才打算归队~
 回家前大合照 
第一张只有我清=_=''
 第二张后面清~xD
 

 然后就回家啦
原本胡椒粉想拿照片的 去美玲坐下 结果吃白果==''
然后回到家已经是4点多了
 拍完照片后 还是老样子
 =预告=
 洗完澡后 就开始吃我的午餐
一边吃 一边看电视 一边选照片来弄
我的大大享受 哈哈哈


 选照片选到我直接盖眼睛 撞电脑-.-
体力已经不象想当年的我
熬不夜 受不起啊~
直接睡觉了
睡醒后就被老公拉去吃晚餐:)
约翰也在:D
吃[面对面] 难吃死了==
没有第二次

过后去打机打了3个小时就回家了
这样就过了一整天

~.~.~.~.~.~.~.~.~.~.~.~.~.~.~.~.~.~.~.~.~
如果想看当天的作品
请你们按按哟~
我们再会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