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2012

11.12.12 日系外拍=3




剛剛更新了15號的
忘記更新11號的
真的不好意思Photobucket




 11.12.12

早上接近8點才載我表妹去Bukit jalil
在那邊拍攝真的要注意人 因為分分鐘跑步者都會入境-_-
我們習慣無視路過的人
一直想抓鏡頭 當時毫無頭緒-._.-‘’
換來長鏡頭來拍攝 也練習下長鏡頭 
 最後我的情緒回來 拍到很多不錯的照片

拍到半個小時 休息下
兩個合照 
我表妹~
 拍了一個小時就離開了
離開前 我們很好奇 我們前方的攝影師和model
不知道是不是認識的O.O
但是我表妹很在意那個model 美不美
因為遠看很美下
我就使用長鏡頭拍下來
結果一看 ....
Photobucket

然後就離開了 
 原本想去吃點心的 結果太多車了-.-''
去到paparich吃 
吃前還是老樣子拍預告
 咳嗽還沒好還吃煎炸食物 哈哈哈
我的豐富早餐@@
吃完就在表妹家等他洗澡後
再等她選照片
因為我懶選照片@@''
選好照片 就載她上班 過後我就回家了~
 
再過後我...
失憶了
忘記做過什麼來 就更新到這裡吧(汗)

如果想看當天拍的作品
就按按吧~Bye~

EN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