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2012

7.12.12 BBQ趴地time~


 7.12.12

当天放工丢下电脑就飞奔去老公做工的地方
原因 他老板说開BBQ趴地 
1 慶祝上次比賽事情
2 慶祝老公生日=3
去到哪裡我完完全全就只是坐在一邊咳嗽-_-''
病還沒有好 還來BBQ --''
當時才6點還沒有開始 其他人都在做工
一直上網 =3
突然間開始下暴風雨-_-'''
然後老闆就碎碎念 
過後沒多久接近7點時候 停雨了xD
 準備收拾退車 開桌子放食物


 趴地怎麼少得了拍照呢?(玩偷拍起來:P)

 開動啦=3
炒麵很好吃 加上淋一點伽利汁更好吃~yummy~
 過不久等約翰來 等他等到傻
打機打到傻掉去料==''
然後過沒多久 約翰表弟們也來了 
哈哈哈
約翰也來了 全部男人去燒東西去
我就等吃上網玩偷拍 哈哈哈哈
拍了不少了
還有有兩位男人燒東西給我吃
我已經說不要了 還要硬塞給我吃
謝啦 老公大人 還有 約翰~xD


 過後老闆看到我有單眼相機 叫我幫他拍照
為了拍清楚點就拿遠鏡頭來拍攝
為了拍到美美 跑到馬路對面來拍 全部人都緊張叫我看車
老娘沒怕過 ok?xD



 然後dino 胡椒粉 美玲也來了
他們來到已經被人燒完了-_-
約翰負責去NSK進貨=3
等待途中胡椒粉指著獎杯
 【羱瑱 你老闆是走狗!】
(因為獎杯有政府的logo)
眼睛大大的看著他 
心裡SoS....說你在別人地盤說什麼東西?!
結果他以為我男朋友聽不到 還連續說了3次
我當場低頭不敢直望老闆的朋友們
-.-'''
     
等約翰回到來都接近12點多露~
約翰買了很多香腸和蝦回來~
又有的食~

快要散場的時候
有兩個人一直想玩弄我老公-_-''
可惜失敗了 老公跑去對面街避難
跑對面時候 差點給摩多撞!
嚇死我了= =
結果3個大男人玩追追= =
追不到我老公 拿了鞋子回來 直接拿水倒去鞋子哪裡去
我傻眼的是 他們開了溝渠的蓋
我馬上偷回鞋子回來-.-''

然後他們就說 這個老婆那裡找哎喲~
當時我有點怒氣 就拿冰塊塞進其中一個人的衣服裡面
他就說 只弄我啦 不弄他啦
(當然啦 另一個肥私大隻 我都不夠高 囧)

最後有人約翰表弟們 還有胡椒粉美玲回家了
他們就說 朋友都走了 收拾完東西了 不玩了 回來吧
結果一回來就灌一大堆水給我老公
全濕了-.-
就這樣趴地結束~
老公上車就給我罵到狗血淋頭 
不准給我亂跑過馬路!-=-

lolz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晚上=3
(都過料的說 囧)
想看更多照片 按喲=3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