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2012

21.12.12 冬季?末日??

 前一天晚上10点多
boss WhateApp告诉我们明天一定要打扮美美 穿红色衣服来
那一刻手毛脚乱的寻找红色衣服来准备一切 哈哈哈
 
 21.12.12

 当天起床首次戴隐形眼镜去上班 
没有时间给我化眼线-.-''
就算了
打扮美美去~
Photobucket
 礼物也放着一边去 哼哼Photobucket
 一整天都没有上班的心情 一直期待着礼物
哈哈哈
等到快要吃午餐时间的时候 boss叫我和titus去打包kfc回来
去到南城附近那边kfc打包
当时人山人海的Photobucket
差不多半个小时才回到公司 达达~
 全部人的礼物Photobucket

 开餐咯~
 :)
 不够位子坐 我躲到远远去Photobucket
都已经吃完了 就开始抽签咯~
结果boss突然间杀出一个规则
1.有两个礼物是面纸盒 抽到面纸盒籍没有礼物
2.买kfc剩下的钱 还有多两个礼物 抽到x的话就代表什么都没有
 Photobucket

我懒的说 自己看照片吧Photobucket
 佳捷抽到面纸盒...



 我也抽到面纸盒....干!!Photobucket







第二轮有现金的 第一个抽就抽走了
boss当场喊 bo mood料!!!
瞧我boss的表情就知道了Photobucket


第二轮我和佳捷一样 
拿到X ==

突然间觉得好白痴=.=''
期待那么久的说 
你要活久点知道吗?面纸盒 lol

那时候当场更没有mood做工了-.-
一直看youtube boss也没有理-.-

放过回家 家人取笑的问
我火都来了-.- 还笑 根本就不好笑好不好
吃汤圆消气 Photobucket
到了晚上7点 就吃团圆饭(虽然人不到齐)

平平安安的度过的一天
根本就没有我期待的末日
因为好奇所以期待这天到来 结果都胡扯的谎言
hiah

祝福各位冬至快乐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