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2012

22.12.12 大失眠~!


 22.12.12
明天是期待已久的comic fiesta 2012
(其实我本身是已经忘记料的说Photobucket) 

我也有制服啊 Photobucket
 原本想打算穿着去 想想下 老公好像不给的说...
所以打消这个念头了 Photobucket
有摄影师兴趣想拍我的话 可以留言我噢Photobucket

到了晚上去期房 和朋友已经约好了
老公当天又不知道去哪里比赛了... >< Photobucket
自己一个人驾车来 准时9点到达
其实偶尔一个人喝茶蛮爽的 无视这个世界上的所有东西
点了一杯白咖啡冰 一个字爽
 然后馒头问我是不是已经到了 马上来着
哈哈哈 瞧她紧张到 好像怕我一个人在那边等那样Photobucket

馒头和建良一到
马上就和我预定30号星期日外拍
拍他们两公婆 哈哈哈 原本他们想约我明天的
抱歉啦 已经有约了Photobucket
唯有30号才拍摄 哼哼~

差不多快要11点的时候 伟婷 ivan fazu才来
我快要回家的说 随便聊一聊 
我和馒头研究下blog 他们扑克牌等等
 12点多就马上回家了
 老公迟迟不回家 我又担心睡不着
加上刚刚喝了那杯白咖啡的关系 失眠状态Photobucket

翻滚打滚 看看信息 忍不住信息给老公
被老公ngamPhotobucket
到了接近4点多早上我才睡着....
早上5点多要起床的说~!Photobucket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