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2012

23.12.12 Comic Fiesta 2012

23.12.12

上一篇说到我4点多才睡着
原本电话已经调好了闹钟 
但几乎没有响到 还是我没有听到的关系
我听见我朋友在我窗外呼唤我的名字
我当时整个人跳起来吓醒了Photobucket

马上洗漱跑出去
久等了各位Photobucket
马上飞车去目的地
当时天色暗到~~Photobucket
约翰一直询问到底在哪里排队 到底要在那里守候 
等到有人来 差不多7点左右吧 越来越多人了
已经知道在这里排队了
排队当时 男人们跑回parking场拿道具之类的东西
我老人家跑不动了霸位我最拿手 LOL
 排队排排下就坐着了 xP
当然少不了 自拍Photobucket

缓缓的多人起来~
太阳也渐渐的出来~
男人们回来了
约翰有cos 但是不会化妆
找我这个菜鸟来帮他化妆 结果我的衣服...
遭殃了!!!白色变肤色Photobucket
约翰很惨 一边给我化妆一边给我骂
-没办法 这是我的新衣服啊
没有睡到脾气更加不好的说Photobucket
化好妆了  回去排队
阿忠的朋友和我借相机 我就借我的小相机了
大的相机...借不起啊 小弟弟...
Photobucket

终于渐渐的越来越多人 多到很恐怖的那种
Photobucket
恐怖到死...
这个人第一次cos 超级兴奋 lol
进到里面有冷气吹 但是我们还要等到10.30am才可以进场
尼玛的Photobucket
唯有继续自拍 休息下咯 有什么办法?

进场了~
第一件帮老公买东西 结果说卖完了
我操Photobucket
随便乱走乱拍  约翰一直给人拍
我无视自己走自己拍-.-
难得来到 我不想等 哈哈哈
找胡椒粉的弟弟拍照:P 阿忠
结果走走下 阿忠的朋友不见了-.-
 阿忠很谈定的说 没关系 他饿了 会打电话找我们的Photobucket
-.- 这个台词好熟悉呐~


结果走走下看到签名大白板~
约翰去写 我手痒也写 
oYyanyanYo 到此一游Photobucket
哈哈哈哈
跑跑下撞见dino的妹妹啦~
上次cos展览会都没有遇到~~
终于拍到她了 Photobucket
拍她过后 我被人潮退走我了-.-'''
我和朋友们坐在一旁休息的时候 听到上台哪里唱着我最喜欢的歌曲
我丢下我朋友就马上飞奔去听歌了
第一首歌 走到去哪儿就结束了><
听着第二首歌 我当场high起来 举起我的手甩~
其实全场只有4个人(包括我)手举起来甩而已
我身旁的人 都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我也不理了Photobucket
最后一首是慢歌我也会唱 哈哈哈
她唱歌不错^^ 虽然有爆音了~
 想知道她唱的歌曲吗?我已经放了链接咯
都是我小时候超爱听的 Photobucket

过后听完了 就找我朋友
发现他们人不在 包包都在
只有我的包包不在 吓死我了
原来我朋友去上厕所拿着我包包去 (只有我包包有贵重东西 囧)
然后继续拍
拍到这个 不知道他们cos什么也拍了
没有看到他们的版写什么 要不然我真的走去抱他们xD
后来我们找不到阿忠的朋友
我们放弃寻找他的中影 会parking场在车休息吃东西
我就带我刚刚买的萌系帽子Photobucket
约翰就脱假发 补妆
休息了40分钟就回去展览会

会场外面有很多cos 我觉得外面真的比较好看多了
没有任何杂物挡住视线的说
 遇到一个cos就拍一个 
路过的cos也给我拉着拍 哈哈哈

然后太热啦 进场吹冷气~继续拍~
拍这个蜘蛛侠 很好笑-.-
我被人撞到 撞到我的人被他骂-.-''
说不尊重女士 不应该我说抱歉 是男士说抱歉才对
夸张很恐怖下Photobucket
换个头看到这个cos就问题拍照了
结果他的道具我吓到了Photobucket
超大支超长的Photobucket
 不久找到阿忠的朋友啦~
果然是饿了 自动找我们-.-
 拍到差不多 体力已经到极限了

出去外面帮约翰拍照 
当时已经累垮了掉了Photobucket
还是忍着拍约翰照片

拍拍下 有人找约翰合照 
我就用我的长镜头来偷拍其他cos
结果给我拍到这个
抽烟是不好的!反感!
是时候回家了
路过拍到这个 染的发色不错 很美又好看~
去回我们的parking场 哇靠klcc 超级多人-.-''
看到都头晕
走到一半约翰被很多马来人抓住来拍照了
闲着的我 又到处拍
当我想拍约翰的时候 被这个人吓到了= =
看屁啊~~~~囧
阿忠朋友上厕所的时候 又要等的当时
那些人又抓约翰拍照了
我就和阿忠说 
也许别人当他是圣诞老人
不过胡须在头上 
两个人一直在那边笑 哈哈哈Photobucket

然后就回家啦
如果路边的人看到犬夜叉驾车的话 
你们有什么感受?Photobucket

就这样byebye comic fiesta
明年我们再会
回到家结果被BB一直抓我的脚
弄到我跌倒 整个相机掉在地下
我气到~~把所有东西丢去床
抓BB来责骂 打它屁股
骂了后还要疼回它 不然它心里受伤就不好
因为楚楚可怜一直低头 (犯规~!)  
好像是我的错酱==

接着show我的战利品
 两个RM50
之前是一个50块 有便宜就买啦~呼呼~
洗澡后载老公放工
原本要去mines的 结果封路了==
要去都不能 就只好去js买圣诞节礼物就走了
直接吃晚餐
天色很暗哦?
其实才接近8点而已
吃完后马上回家睡觉 就这样一整天的度过了
累~夸~掉~

第一次去comic fiesta的感想..
其实不需要那么早来排队买票的 因为他们10.30am才开始给没有买票的人进入
其实他们顺序蛮好的 不用怕没有票进不到 
下次就要醒目点咯 byeby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