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2012

8.12.12 老公生日=3

8.12.12
星期六原本打算想請假來和老公一起出去慶祝的
老公说 我生病已經4天沒有做工了 不行 要做工
所以早上我在公司度過啦
上傳昨晚拍攝的照片去面子書上 Photobucket
過後一直等待放工的來臨 Photobucket


回到家沒事把臉色弄好(化妝Photobucket)
穿成那樣的打扮=3



過後一直等男人們來接我
結果兩個都給我猜中 都睡死了 Photobucket
傻傻等他們來...





然後直接飛sunway去
結果去到半路遇到大塞車 原因today is星期六Photobucket
用來一個小時多才到達sunway 真的是有夠塞的-.-'''
然後去電影院訂購位子啦~
下午一場 晚上一場=3

然後去吃東西 野味again....我吃到怕的說Photobucket

 點餐時候被約翰偷拍了
我蠻稀飯的Photobucket
 


蹬蹬蹬~
我最稀飯的天婦羅Photobucket

這個也不錯吃 
以前才3塊結果現在7塊多=.=
ika♥
非點不可♥

然後男人們點的
我不知道是什麼來的o.o
吃東西非拍不可
看照片啦~
(很明顯我肥了...Photobucket


 




吃飽了
還有一個小時的時候才看電影
就去打機場去-_-''
男人玩他們的彎漢
我就玩的投籃機去
先開始我一直投不進 一直被後面的馬來人嘲笑Photobucket
Photobucket最後我一直投進籃 他們才停止笑
結果投到124分 原來我還沒生疏嘛Photobucket
然後躲在男人後面玩手機o.o
時間已經差不多了
已經接近5點了`~
是時候排隊買吃的 準備進場咯~
三人行必有我師野~(練起詩來了Photobucket)


我們看這套


覺得麻麻D而已 覺得故事性不是很吸引我
5/10

接下來就走街
走到差不多肚子餓 就跑去吃M記
消磨時間 
走一走 看到聖誕樹 拍照
和老公拍 老公死不肯 結果
拍出一個我欠幾百萬的樣子
Photobucket



再來又是去機場等候了 
要等朋友來...
還要等到10.40...
Zzz....
一直玩手機等候  
玩著POP LINE的時候 朋友打電話說 喵 我們到料
瓦尼叻....Photobucket
就這樣我的POP LINE輸了...Photobucket


過後買食物進場
dino will me
超愛拍照的他 每次和他拍照都沒問題xD
蹬蹬蹬~
這次電影是五人行 xD





進場咯~
LIFE OF PI
我想看很久了 期待很久很久 哈哈哈哈
進去的時候 
我左邊兩個男人 右邊兩個男人
dino說 你的后宮 左邊又可以抱 右邊又可以抱
我说 你們不是我的姐妹嗎?我老公的二奶 三奶 四奶咩~
他們全部無言去 哈哈哈哈

認真PI 前面真的很好笑
後半段就開始精彩了
8/10
我的評分很亂~xD

看完了就歸家了~
我上車馬上睡著了-.-''
就這樣度過一整天啦~

很多人說 為什麼多一個燈泡跟著我們
只要老公開心就可以 沒有為什麼
Photobucket
難道每次過二人世界不悶嗎?Photobucket
將來以後我天天都會面對面
倒不如年輕時候珍惜下友情更好不過Photobucket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