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2012

生病得那个星期.___.

30.11.12

当天晚上实在太无聊了
因为老公工作的关系不能陪伴
就抓dino去喝茶去~
我们来到了 [又一城]喝茶~
 

两个带着电脑去 上网吹水吃饭 哈哈哈
我看搞笑的片段 dino就看直播韩国颁奖典礼
我对韩国没什么兴趣的 就没理啦~
继续寻找搞笑的

过了2个小时 
胡椒粉sms给dino要茶没有?
我们经过一番讨论后 
结果不要了
因为....屁股好痛.___.'' (都已经坐了2个小时)
然后我回家打lol 
等老公回到家报平安才睡觉~

1.12.12
当天起床siber不舒服 头晕晕
想说今天老公也做工 也没有陪伴 就看pps好了
结果看到一对Fc霸了我的电脑 
反而怒成晕的状态 在客厅沙发躺着消晕去
躺了半个小时 老公sms我说要不要吃东西
因为他不舒服所以早退了 
我也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

去吃东西的时候才发现约翰发烧=~=''
我也蛮不舒服的 但是和约翰的一致的 不想呆在家里
过后去电脑室打机打4个小时 
打到3个小时的时候 我已经軟趴趴的-.-''
结果提早半个小时 
全部归家 (除了老公归我家xD)

和老公睡觉的时候 我整个身体都早燃烧了--''
他身体触碰到我的时候 就开始念我
为什么你那么热啊 不舒服还出 bilibala的
关心中带点生气的语气
哈哈哈哈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病傻了 还是什么
一直笑眯眯的
老公气到一直叹气 但是又拿水给我 打包粥给我
哈哈哈哈
当时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好笑
他说我烧傻了脑
过不久老公就回家了
叫我吃了就好睡觉
吃完了 老妈子叫我贴这个 我就睡着了=.='''
2.12.12
第二天还是很不舒服 
但是也是坚持不看医生 因为出了很多汗
舒服中带点不舒服感觉 (什么歪理?)
 今天就只是 吃了饭吃药就睡觉
重复这个步骤 就到达的晚上
一到了晚上就开始很不舒服 
不知道是不是太冷的关系
脸色也大大的不好看/.\
(谁生病也保持美美的样貌啊?-.-'')
 最后某些原因我被逼到外面的客厅沙发睡觉

2.12.12

自我感觉良好?
一起床马上假装镇定的拍了照片
我 没 事
结果莫名其妙的咳嗽的很厉害
我也少理会 坚持没事的
过后重复那个动作
吃饭吃药睡觉-.-''
最近吃的东西 (粥 面白 饼干 面)
而且都是啃一半罢了 就觉得饱了 没胃口了
导致到肚子扁扁了 (我还蛮开心的 囧)
瘦了4kg (散花)
ps:美眉们千万别使用这种方式来减肥
是不好的
以上是不良好减肥方法 lolz

 3.12.12
今天咳嗽的更厉害还严重的发冷
终于顶不顺了
还被老妈子强逼叫我去看医生去 
毕竟已经病了3天了=.=
 男朋友做工前载我看医生
医生说发烧到不处理 导致细菌跑到别的系统才会
越来越病 -.-'''
我惨Cc....
吃了药过后反而更痛苦-.-'''
爱困啦~~
这几天都是将的日子过
很无趣的 病病病
身边的朋友们都生病去了-.-''
天气的关系导致全部人都生病啦-.-''

4.12.12

睡午觉的时候发觉很多人都摸我的额头
婆婆妈妈都说 我睡觉到脸色苍白
睡醒的听起他们说很好笑 呵呵
 
5.12.12
生病头重重觉得有必要把我重量减掉
就是头发啦
死气沉沉的...
当我睡醒去梳洗的时候 回头看看...
那个小可爱自己爬上去 我的睡觉的地方 lol
你你你 装什么可爱啦 想萌死谁呀你~xD

调皮BB 可爱死了它xD


去洗头发 剪头发回来
轻松很多了(剪走了我好多头发 哭哭)
药快给我吃光了 
吃这个 搽这个
 希望有用@@
过后睡醒了 摸到这个...
这个触感...莫非...是...
羊毛?xD



6.12.12
回到工作岗位
没有做工4天 真的不好意思
去到公司一边咳嗽一边做工
boss就说 【你这次真的生病到很够力咯!】
啊不然我也不会没来呀 boss 囧

就这样 我的病情还是未回复
现在是15.12.12-.-''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