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012

24.12.12 倒数圣诞节:)

 24.12.12

 今晚和朋友一起倒数圣诞节的到来
顺便玩玩交换礼物的
和朋友已经约好化妆去Photobucket

当天晚上我迟了化妆 所以载老公放工的时候
在车里面化妆-.-''
当天是星期一 当晚有夜市 
陆陆续续的路过的人 也会望过来几眼
我也不理了 (没仪态) 继续化妆

终于老公来了 上车后 一直ngam我
zomok化妆去? 
因为全部人有化妆
为什么穿这件衣服去? 
我已经问你穿什么都可以 你说可以的啊~
怎么了?不行哦?
没有 Photobucket
...
和其他人喝茶就化妆 和我喝茶不见你化妆?
平时有人吼 说人家化妆不好看 叫人家不要化妆 自然好看点
现在有人是不是在吃醋呀~~Photobucket
喵喵喵~~ Photobucket 
被我讲中就开始乱喵啦~?
喵喵喵~Photobucket (无视我继续喵)

你想说什么 我不懂吗?Photobucket
真的是 傻瓜Photobucket

到了目的地 老公还送到我去里面才离开现场
哈哈哈 怕我被人打枪:P 
找到朋友的时候 我被我的青梅竹马拉住 原来她也在这用餐
哈哈哈 打个招呼就走了O.O
怕打扰到她~

坐了下来 看看菜单....
不吃了...好贵...最便宜都要39++
所以只叫[我的美人] 就够了 
 等朋友的到来 拿礼物粘好号码
期待着时间度过
 弄着礼物的当时 fazu拿我相机偷拍我
我瞪`!:P
 已经准备好了~
 那时候一直拍照拍的不停



 来到不久的 胡椒粉,石建,佩玲,依盈 不知道去了没有
到来很久才回来>.<
回来的时候已经是11点多了 我们开始玩抽奖游戏咯~
拿到对方的礼物就要合照啦~
来看照片吧~Photobucket








 再来一张 公开礼物










 有服务业开始买单了
买单里面竟然没有算到我喝的饮料~ 
LUCKY~
免费喝 赶紧喝光光~Photobucket
 快要12点了气氛超紧张的 
因为我们左右为难啦~Photobucket
左右边的人都拿着了雪花筒
(我不知道叫什么了-.-)
我们餐厅大大的银幕看倒数时间 还有一分钟的时候
隔壁竟然已经开始喊圣诞节快乐 开始乱喷 场面混乱
 这里一分钟后也是开始大乱了起来
场面是 相当恐怖
 这个餐厅老板很用心还自造机器喷雪花出来
然后我们准备撤退准备归家了
 离开前找一个路人帮我们合照
终于有个大合照啦Photobucket
 老公也刚刚到达 准备载我回家~

回到家等我卸妆
去麻麻档吃面


就这样度过我的平安夜啦`
简简单单就这样度过了
所以说 外国人的节目我一直以来都过的超 普 通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