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2012

16.12.12 PD游


16.12.12
临时决定去PD的 
全部人都不够睡觉就出发了 哈哈哈哈
去朱生记吃早餐~
 吃完早餐马上出发去PD咯~~
老公和dino睡死了
我和约翰一直聊天
去到接近PD的时候 大塞车 
因为附近的学校好像举办结业典礼的关系
超多家长晃啊晃啊 塞车到死=.=

不久到达目的地了
Photobucket我迫不及待的飞去踢水
然后疯狂拍照Photobucket
久久不下车的dino 不知道他干嘛 偷拍他xD


然后dino也拍我Photobucket
肥料肥料 啊哈哈哈


过后各玩各的~
一个找海边里面的生物
一个在哪石头往海丢
一个画沙留念
一个疯狂拍照踢海水

哈哈哈哈
dino写好他的大名了 他的脚印一直被海浪埋没
dino拼命和海浪搏斗~! (我踩~!)
海浪没来 赶快拍摄留念xD
然后我拍拍拍:P
看照片吧~

海滩上的牵牛花
我的男人~
约翰~(不知道为什么他一直抓鸟-.-'')
dino~(也很认真拍摄~)
陪你去看流星雨 我就在你身旁~
(现在还是早上啊 没有星星啊 喂Photobucket)

过后两个人在埋我的脚-.-
瞧他们玩到多投入 lol


蹬蹬蹬~完成咯~

我的新鞋子独一无二的哟Photobucket
yeah~Photobucket
然后我也写写Photobucket

杉♥镇
写完拍了就马上Photobucket (溜走)

哈哈哈哈


然后dino又开始了
他的杰作 哈哈哈哈哈

来做纪念 哈哈哈

来个大合照 
怎么可以少了大合照Photobucket
我和老公坐在一边休息
看两个傻佬做东西 哈哈哈
顺便玩偷拍Photobucket
男人们都忘记带水来 所以去711买水回来喝
我老公叫我换衣服 因为我穿背心容易走光的关系
(男人都很在乎这点Photobucket)
然后去车哪里便装不到3秒的时间
dino和约翰 问我东西的时候看到就傻眼
【几时便装怎么我们不知道?!Photobucket
wakakaka 穿一件再脱掉裙子就搞dim了 
何必要那么麻烦去厕所换?=.=

他们两个就去711
我和老公一直玩相机 一直讨论沙滩上少女们Photobucket
我们两公婆聊聊下 在我们眼前的印度人阿伯
竟然在海里脱裤子 拿自己的裤子来甩Photobucket
天啊Photobucket
他前方很多印度婆 都是他的朋友
但是隔壁前方就有个华人少女在收拾垃圾着的
她看到后就Photobucket 傻眼躲开 去别的地方收拾
当时海水超清的-.-''
难道他就觉得在海里脱裤子没人看见他的吗?Photobucket
印度婆都叫他快点穿回去 才穿回去 
不然他可能会赤裸裸的上岸 那时候就事情大条了Photobucket

dino他们回来了
我们喝喝水 继续拍照啊 玩啊
我继续踢水 哈哈哈
很温热的水温 很舒服Photobucket


开始要暴晒了
再来大合照 哈哈哈
我老公大人很不合作Photobucket
死板板的样==


然后我要求合照Photobucket
如果不说 他肯定不要拍Photobucket
好久没有和爱人旅行 感觉好棒Photobucket

过后他们一直研究海里有什么东西的时候
我玩偷拍 结果给dino偷拍回来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将将~我的角度拍摄 哈哈哈
只有约翰知道要我拍什么-.-
轮到我了 
海贼王我当定了~!Photobucket
过后dino要和我一直征服海洋 Photobucket
约翰过来就说 我也要 一个人的Photobucket
 我...Photobucket
我:你这个不合作的家伙Photobucket
真的很晒很晒
准备要归家了 去厕所洗澡~
进厕所的时候 收钱的人外劳说 五块一个人(广东话)
我傻眼Photobucket 五块??
我老公给他一块 就给我们进去了
LOL 
50sen 讲到 5块 差好远Photobucket
洗澡后看镜子照到自己灰灰的 没有血色那样Photobucket
很恐怖 出去第一件事问男人们你们有没有看到我有血色
他们当时全部人一起Photobucket
哈哈哈哈 原来是屋顶弄到我们看到皮肤没有血色那样啦
自己吓自己Photobucket

出发回家咯~
一路上很安全 因为跟上一个车的关系
他架慢 我们就慢 不然~
就要被闪了~
(住在马来西亚的你 应该知道什么东西会在马路上闪下闪下吧?Photobucket

一路上就在讨论吃什么
待会去哪里 等等的 
然后先去约翰家待命
一直讨论多多 只有我男人什么鬼都不要==
纳闷!Photobucket

然后吃午餐 
吃完午餐后 全部回家先
去洗澡之类的
他们说3点多来我家
我就帮BB洗白白~
狗狗也洗完澡了 我也洗完澡了
 结果等到4点多都还没有来--''
miss call他们才来 因为他们都睡着了Photobucket

来到我家天下起大雨
讨论了很久很久 去mines好了
结果mines不知道怎么了 大~塞~车~
所以约翰决定去Leisure Mall好了 走走无妨~

Leisure Mall里面变了好多~
也好多食物吃Photobucket
里面也有我要书~弯弯,popteen 等等~ Photobucket
下个月和男人来这里走街才行Photobucket 
在车上再次讨论要吃什么
结果我说好了 还要讨论真是的
一路上原本没什么的 结果我们错了
因为下大雨的关系serdang UPM大路导致到 路变成洞
好大的洞 而且超多的=.=''
那条路导致塞车到半个小时-.-''

才终于到达我们的晚餐地点....
原本想吃猪肠粉的我 竟然没有开档...Photobucket
跑去吃鸡扒好了...Photobucket

吃完后就全部人回家了
时间还早的关系 我老公来我家 抱抱谈心事
还有多余的家伙 BBPhotobucket
过不久变成这样 睡死了Photobucket
接近1点的时候才叫他起床回家^^
就这样一天啦

简简单单就度过了
还不过瘾的说 
找一次是旅行过夜那种 就不用那么累了Photobucket

就这样吧 
汪汪Photobucket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