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2012

15.12.12 閃拍=3

前幾天就心血來潮想星期六外拍
所以就問問朋友們 那位可以早上快速拍攝
拍攝前一天才來討論拍什麼系的 Photobucket

15.12.12
星期六
早上7點
馬上飛車去朋友家載 飛奔去serdang工業區
一下車準備拍攝當時 竟然下起毛毛雨Photobucket
但是這樣也沒有打消我外拍的念頭
畢竟我們都那麼早起床了
不能這樣就放棄!Photobucket

繼續進行外拍
拍拍下 我後面超多人外勞圍觀起來看
也難怪我朋友的表情越來越不自然-.-''
 然後一直駕車走去別的地方拍攝 取景等等
原本想去了一個工廠拍攝的 結果我走錯路 去到二校附近了-.-'''
唯有就拍到這樣吧(拍的不多的說)
打包M記去朋友家吃

準備要吃的時候 我看到我的漢堡這樣
ermmm 超大型的糖果?Photobucket

吃完後聊下天就直接去上班了
到了公司當然少不了預告 呵呵
放工後一整天就呆在家
家人都出去
 婆婆 叔叔堂妹他們就去了泰國3天才回來
剩下這個調皮的BB 一個狗在家
可憐的它沒人陪 所以我選擇呆在家不出門了~
吃香蕉 
盯著我看Photobucket
最後還是忍不住它的眼神給了它一半 哈哈哈
午餐~
超大享受啊 Photobucket
客廳只有我一個 還有一隻狗
吃最愛的maggie和可樂
看著喜愛的節目 和 修圖 
我很自足 簡簡單單我很開心 Photobucket
然後一直和這個傻婆玩耍

外面有聲音 它就這個pose 
裝可愛迎接回家的人
媽咪回來打包東西給我們吃
媽咪說 外面的雲超低的
我去看真的很低 O.O
不知不覺已經是半夜了
Bb一直等婆婆回來 一直粘住大門不放
看起來很心酸...

就這樣過了一整天
如果想看今天的拍攝作品的話
請 按按Photobucket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