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012

18.8.12 任務在身

已經很久沒有更新了
在找著粉碎記憶碎片
在面子書尋找著記憶 有照片為證的
就先寫吧 呵呵 再不寫真的真的 會腦殘(會沒記憶...( ´_ゝ`))


任務

19.8.12

前幾天開始
已經被媽媽婆婆要求我幫他們拍早操
當天是星期六我原本有工作的咯...
還是答應他們的要求了
早上7點就上山公園找他們
 阿公們都不領情拍照 見光死的感覺( ´_ゝ`)
婆婆們都很樂意配合我(≧∀≦)
呵呵

那時候還見到小學老師呢(≧∀≦)
拍了1個小時多 我已經累慘了...( ´_ゝ`)
結果回到家就睡死了 沒去到工作...( ´_ゝ`)

當天的照片 按我

 當天的日出好美♥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