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2013

pengkor之旅 Day2♥



14.20.2013


今天早上8点就起床 
我最早起床所以负责叫所有人起床了=w=''
今天有其他人参与我们一起去玩
(我老公的顾客(阿傻)的女朋友的当兵朋友)够仔细吧?==


我们去码头接他们 
之后一起吃早餐 带他们来我们的房间放包包换衣服
就出发去出海啦~
我们两个傻傻的 以为海边有厕所好像PD那样
就带了毛巾之类的东西 结果不是 囧
没办法只好直接去啦~ 

我们先坐船环游附近的岛岸 听当地人的介绍地方
坐船的时候根本就把我吓死-.-
我的他坐旁边 我就只好做中间了 
结果...

我鬼叫连天啊 我差天飞出去-.-'''
屁股根本不能好好粘着椅子嘛!

停顿了这里当地人在介绍的时候
我拍了这个
这颗树很诡异
 
 拉近距离来拍 其实那颗树满满都是蝙蝠
相当诡异吼 那么晒全部都在那边 奇怪呐o.o


走走下 看到这个 像不像鲭鱼呀?xD



到了 下海地区的时候
阿傻得女朋友就说来一个大合照才下海
所以就来一个完美的大合照^^


我下海乱游泳的瞬间 我的救生衣的扣子一直掉出来
吓到半死 以为自己会沉下去 哈哈哈
老公他下了一下下就马上上船了 
原因他不会游泳就好像惧高症那样
最终我也放弃游泳了 感觉救生衣没扣住真的会沉下去-.-'' 
上船过后开始晕船想吐了 
海浪飘下飘下真的会很不舒服 很难受!

接下来太早上船的关系 我们在别的岛 停了下来 
我们两个人走旁边点玩拍照^^
 

 这张很喜欢 珍贵的笑容啊 xD

我家男人
 
 岛上的狗狗脚印
海景

当然少不了 合照的啦xD


他拍的~

这张看起来很不错哟~
 
 这张就大大NG啊~!xDDD
 

呆在那边大概一个小时吧?
就上船了 这次选择坐旁边有的抓住比较有安全感

老公他帮忙拉锚~
 

 出发啦~~
瞧他衰衰样 哈哈哈哈:P

回酒店的时候 我们都会经过这条路
偷拍ing

之后我们在酒店游泳 游到够本才回酒店洗澡
好喜欢在泳池里面背着我走来走去

之后全部人在酒店洗澡小睡休息一下
到了接近2点吧 开始去吃午餐咯
结果开始点菜后 下大雨 吓死人-.-
 

食物还没到 我就看fb
看见好多朋友都去旅行了
[祖君去台湾]
[玮婷和ivan去日本村法国村兔子园]
[建良和馒头去黄金沙滩 ]
每个人都过着好棒的假期 哈哈哈
吃完东西后~
天做美 天晴晴了

之后我们来了这里
来拜拜
拜拜后 我们去鱼塘那边找最大条的鱼
应该有我一样高度(喂
我乱指一通 都不知道那一只才对 哈哈哈
(忘记拍了)
过后我们在路边买手信
有一只流浪狗狗 我就和它讲话一下下

阿傻就叫我们了我们一起爬高高的楼梯
怎么知道那个流浪狗跟着我们一起爬上去了 
爬到最高了的地方了
这个人开始狂拍了
 

 


美中不足啊~T.T
 

 
唯有用小相机自拍=w=v
 

 我们拍完轮到当兵小子们了
我们下楼去 你们瞧地方多高 狗狗也跟随着我们:O

下楼咯 看长寿池塘
都是乌龟啊
 
 等等?! 你到底多少年没有浮面上来了?OAO
龟壳都是青苔了
然后到观音庙那边
下车了一下后 下大雨了
 我们马上快速的上车 其他人还在观音庙里面 
最后上车了等雨停了后
另一边的海岸
 下车一抬头一看电线上有一群猴子
无视这群猴子因为听别人说 猴子是爱偷东西的!
万一我相机被它们拿走就大条了!

这里的海景非常漂亮 可以看日落

接下来 老公要大显身手了!xD
 
 很清楚的可以看见那边下着大雨o.o






合照
 


老公拍我的照片

 
 模糊美

老公说这张照片 都不知道我在做什么
就拍下来了


我在拍 抓太阳 xD
之后我用手机拍下来的画面
很美吧?
就这样拍到7788了
7点多了去吃晚餐了
 

 又系大炒xD
最后的菜几个男人都吃不完 
最后由我这个弱小女子来收拾 哈哈哈
(胃口大增)
吃完饭后 阿傻女朋友的当兵朋友们
就先坐船回家了 他们来一日游罢了

到了晚上 
我们再次出发寻找蓝眼泪
最后终于找到啦
看到的瞬间很感动 一直找一直看
嘻嘻 证据!
渺小の蓝眼泪

就这样结束第二天的旅程啦~
持续中....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