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2013

pengkor之旅 再见♥

16.10.2013


今早起床吃面
刚刚睡醒水肿到很厉害..
他们这里的云吞面叫细面 
而且当地人吃面很喜欢加脆脆的小零食的哟

吃饱过后 我们去爬石头咯~
早安呀 小猫咪
 来到这里爬石头咯
涨潮的时候 是过不去 也会不来的噢:O
所以要退潮的时候才过


之后我老公叫我跳
好吧 乱跳一通!
 



 
 
 丑态连连 哈哈哈哈

之后我们4人合照


 
 换场景
 

 之后爬到石头上面 
老公一直帮他们合照
阿傻女朋友要求合照=)
海景
老公偷拍


我偷拍
 
 被发现了O.O


也是一样呆了两个小时就走了
太阳越来越晒啦~


再见了 pangkor
上船啦~回家回家
上车后我就睡觉了
结果开眼不是到家 而是这个佛庙
他们带我们参观这里  
我的脸臭到很离谱 因为很累刚睡醒 以为可以到家
结果 呵呵==''
在那儿顺便吃东西 超级多苍蝇 吃到我火都来
因为你吃东西都可以差一点吃到苍蝇!==
那边的福寿饼很好吃 推荐噢

之后就开始拍照了
我的短镜头坏掉的关系 只可以用长镜头拍照
拍不到全景 老公很失望下
 

之后走旁边一下来这里
 
桥底下很多螃蟹 和 娃娃鱼
 
合照
 
美丽的场景~
老公在次帮他们拍照了
老公~你的心理话被你帽子出卖了啦~xD
之后走走看看拍了很多风景照片~
过后那个和干爹一起的小妹妹也来到这里了
他们哈拉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拖延回家时间
我们两个坐在一边完完全全被遗忘那样
我们两个一直讲话 一直说附近的当兵小妹妹小弟弟们
过后还要一起吃东西-_-
之后还要去附近jusco里面吃东西-.-
小妹妹他们没有跟随
只有我们4个人 他们就开始聊当兵事情
过后我上fb看到这张照片
我的好死党 好知己 弄了这张照片
害我和老公傻眼了很久
还想说到底什么卡通那么像我
原来是banana那套戏里面的小孩子
超级囧的说

过后5点啦
阿傻得女朋友要归去当兵啦
走到山里面再里面-.- 
想逃走都难 哈哈哈
 送走他女朋友后 我马上假装睡觉
老公一直应酬阿傻聊天 哈哈哈哈

其实他每次都说一样的话 听到都闲
回家的路程阿傻一定要靠GPS 结果我们全部电话快没电了
才走出怡保路线 阿傻好像发烧就换老公驾车了
车里面一直看着僵尸戏 吓到我半死==

辛辛苦苦熬到回家
到家已经有10点++了...
回到新村第一件事情就是吃东西
过后回到家 完完全全累趴着的....
TwT还是家里最好啦~

就这样第一次和老公旅行
虽然不是很完美 但是起码有段美好的回忆~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