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2013

pengkor之旅 Day3♥

15.10.2013

今天早上起来吃了早餐后
我和老公二人世界啦
其实我想外拍啦(羞~~ (ノ∀≦*)
难得到海边沙滩不拍照怎么对得起自己呢?
回酒店换连身裙出发最靠近的海岸
顺便买了草帽来配衬


手牵手 我们手牵手走到境界的尽头

时拍下先~
 

 

 


时间还早没人 嘻嘻 包场啦!=P

我们在试试看遥控能不能拍到
我调位子的瞬间 偷拍 哈哈哈哈
 

 测试遥控时间~!呼呼(≧∀≦)
噢!ミ ゚Д゚彡
 
 噗!(*≧ω’)
嘻嘻~(。☉౪ ⊙。)
 

 有人开始不耐烦了
直接大大力把草帽盖去我头上(ノД`)
看他欺负我的瞬间乐在其中

轮到他测试的时候 
你拍什么!?( `д´)ノ吼~!


终于搞定好了 合照囖~(*ノ≧∀)ノ
 



 

合照拍够了 
再次轮到我个人拍~(。・ω・。)
拍到我的脚很瘦 脸蛋就....(´Д` )
 
 


(这是那一招?(´Д` ))


拍了两个小时多 回酒店洗澡休息了
再次遇见你们冰激凌铁通 xD
然后朋友载我们去到处走
一下都是风景照哟~





 
 


 之后走到大街小巷 走街去囖~~
一对傻情侣各自买了帽子
老公的帽子好好笑 o口o
我的帽子写 [低调]酷毙了~
之后等阿傻情侣 等太久了!
一个店可以呆超过一个小时 我相当无奈==
我们两个在车等他们好了 
然后傻傻玩电话 莫名其妙有一个体制磁场太强了
在我身边走过就没wifi  然后他走到老公身边他就没有wifi
实在是太强了!

之后我们4个人去吃西餐
聊天聊了很多 大概呆在那边有两个小时左右吧

过后我们回酒店把行李收拾好
今天开始在阿傻女朋友家住
因为那个小妹妹的(干爹)来了 搬去高级酒店住了
没有和我们在一起 我们就算了吧 呵呵

去到她家外面看起来小小间的 
但是里面 空间超大 
怎么大的屋子 竟然才一辆myvi的价格啊... O.O
老公听到都心动像搬过来了 哈哈哈哈
之后阿傻收拾房间给我们 
休息一整天的下午

之后睡醒了 他们带我们去看山猪
我们驾摩托到了 当地幼儿园对面的公园
原本等待山猪出现的 结果迟迟都没出来>_<
这个安迪也是为了看山猪才过来的
结果还是看不到(´Д` )
阿傻女朋友爸爸叫我们别看了 去吃饭咯~
来到这里的最后一天了
想到说 螃蟹上次吃到很好吃
能不能叫回同样的回来? 
咖喱螃蟹!
其他人都吃饱了 剩下螃蟹 我一个人吃完了
全部人都很惊讶 哈哈哈哈
最后还有饭后甜品可以吃
 吃饱饱回去休息半个小时后
继续寻找蓝眼泪 今天找到很多粒
但是都来不及拍照 >.<
 最后拍月亮乱玩之类的

过后打包嬷嬷茶茶归家吃~
回到去 阿傻想吓我男朋友说这里有鬼的噢
我就和他说 我可以看到的 你不用吓他
之后阿傻女朋友爸爸 很兴奋的和我说这里的鬼真事
我们一聊聊到晚上12点多了 哈哈哈哈
bet tahan 睡觉去了~

就这样度过第三天啦
持续明天归家啦~!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