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2013

pengkor之旅 Day1♥





这趟旅行
我只能介绍pengkor :)


12.10.2013

我老公放工回家洗澡
叫我收拾他的包包 再次确认带齐东西了没
我老公最不舍得这两只瓜
希望它们这几天老公不在的时候能乖乖呆好房间



之后老公在我家等 他的朋友
10点半出发了
他朋友还要去拿GPS 去载他女朋友的朋友
天啊...我第一次旅程是没那么把握的
拿到GPS就算了 还不会用的 
我...说实话我很不喜欢这样没把握的旅程
两个大男人研究GPS
成功载到那位小妹妹了
之后出发 路程还要3个小时才到
那时候已经是半夜4点了 还下起大雨
我们就住了一间房间 睡觉算了

13.10.2013
6点多早上 他的朋友出去载他女朋友
过后又住一间房间来谈他们私人事情
10点多我已经睡醒了 因为他们跑过来和那位小妹妹哈拉
我不耐烦的爬起床 
他才说:其实他们12点就要出门料的你们知道吗?

老实说 我当时很想爆粗
我真的很dulan 这个人到底怎样安排东西的?
就算了 笑笑说 如果我不爬起来你就不讲咯?
呵呵==
之后不是出发噢 是带我们去吃早餐
吃sashi
原因他女朋友当兵没的吃很久了

 吃完了
之后就开始等船啦
看到海边当时心情就开心起来 ~
我和他疯狂拍 海景=) 






海风很大 超舒爽~XD
 


 




已上船囖
到了码头 准备出租一辆车回来
拿了房间钥匙
进了房间 我的他已累倒飞奔爬在床上休息了
我们选的房间
瘦瘦的镜子
外面
三间房间
厨房
厕所
客厅
走廊外面看到的场景
简简单单的3间房间一个客厅
只需要一晚200块喔~xD

男朋友的朋友出去办事一下
我们就躲在房间休息
我的他睡倒不醒人事-.-
可怜的我 看pps还有看外面...
外面下大雨了 
那些大人放着小朋友继续游泳
天啊 这是什么世界-.-

发呆了很久在房间
男朋友的朋友终于回来了
带我们出去 一个观音庙后面爬树林
带了我们这个美妙的场景 
只有当地的pangkor人才知道的场景唷~


人心惶惶 其实我爬到很高的石头上面吹风
这样拍照最怕的人是我家的老爷 xD
他怕我整架电话飞下去 
我就说 担心我电话掉去啦 那我叻?
吼~~他马上继续拍照不理我了=3=
 

 

 



他拍我~










朋友帮我们拍的
我们最爱这张了


其实我后面有两颗自称的爱情树
但是我老公说 自称的 就别拍了都不会灵的












在下面看上去 我们刚刚就坐在那边那么高的地方哟
你们可以想象到吗?:D



不知道什么来的:O
拍下来做纪念
晚餐时间
吃大炒 几个猫仔吃7样菜 结果全部吃不完-.-''
到了晚上10点多
朋友问我们要不要去找蓝眼泪
我们就去撞下运气
结果一粒都找不到>.< 失望而归
然后去吃宵夜
闻起来很像肉骨茶的面 结果什么味道也没有xD
老公说叫到这碗面还真是倒霉被欺骗的感觉 xDD
喝茶的瞬间 才知道要待多一天pangkor岛 瞬间傻眼掉
呵呵--''

就这样度过一天的旅程啦
晚安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