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10

9.10.10 walaoA...

今天开始是我和同事打仗时候...
UPM的毕业生好多...
几乎全部毕业生都要拍照留念...
我们忙到很可怜...
没有假期...不能休息时间...没有的出去吃...最可怜的事...
忙到连上厕所都不能够去...
kns...
下次有人说我肥的话 我会顶回他这句话
我不是肥 是我的排泄物不想离开我而已!
(自暴自弃)

然后10.48pm才放工...
终于放工了 回到家看漫画一下下
去胡椒粉家 原来是他的姐姐生日了
邀请我们去 第一次看到他姐姐真人
身材超好 好瘦
不知道为什么自卑起来...

然后咱们去吃东西 聊天
然后我老公几衰啊...
看到胡椒粉的姐姐穿高跟鞋的时候
竟然讲我=3=

你看你不是女人来的
我不是女人?(气)
不知道谁hor.出街时候啊.一直讲不能穿短裤短裙.
不能化妆.不能穿高跟鞋啊.会惹人犯罪的啊.
现在hor.有不知道谁啊又说hor.zomok你打扮下啊.
不像女人啊?(气气)
...(傻笑的无言)
哎呀~我好像喝醉了
==

真是被他气死
然后1.34am
我们回家
逼老公亲了我一下^^

回到家冲凉 等头发干了
才睡觉...那时候已经2.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