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010

♥♥甜甜信息♥♥ [怕肉麻的人 别看XP]

刚刚等着老公的回信
等了1个小时半

一直对我说对不起>.<
一直哄我

最后打电话给我
我假假装生气
他一直撒娇
最后 要挂电话时
他叫住我 说了一句 我爱你
我败了给他了
^^

然后就信息

老公 爱你噢~么么
真的么>///<
真的=(老公不信我爱你么?
我要老婆爱我一辈子><
什么?只有一辈子而已啊?=(
够了咯^^下一世到我爱你一辈子>~<
老公现在不爱我噢?=(
不是><是更爱你>~<
真的么~
我要娶你的噢0.0
娶了我是不是更爱我先~~
sek到你long><

到了这里 我老公大人大概一句睡着了
没有回复我料
哈哈 但是听到这些 我的心很甜 甜到爆
我放来这里 不是分享 也不是给别人看
是给我自己看的 如果有人觉得肉麻
你可以闪一边 别看=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