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010

3.10.10 【期待ing♥】

今天早上
约翰拿照片给我洗
然后吃完东西 就做工
今天比平时的来的忙碌
因为UPM大学毕业的关系
全部都过来拍毕业照
忙到拿命!!
应付UPM的人 没关系
问题的是
洗照片啊...今天一共有千多张...
千多张啊!!kns...
好不拿..现在才拿来...
迟不迟啊?!╭(╯^╰)./

忙碌的不停手
真的.我已经尽快洗照片了
但是人陆续的来...害我连坐的地方都冇啊!
=.='''
幸好昨天刚刚来了一个新人
可以帮手 应付电话那边的
原本6点就可以回家的...
害到我8点多才回家T^T

之后回到家
上下网 想些东西 冲凉
等老公他们来
怎么知 老公 dino仔 迪伦 胡椒粉
全部来我家集合 0.0
吓到我一下下咯 0.0
完全不知情的我╮(╯▽╰)╭
我们全部人等约翰到我家
为了不让他们闷 开 [人间喜事]给他们看
笑到我们要死
老公和胡椒粉就连线玩psp

差不多要12点了
约翰才来 然后我们就出去
吃大炒.
不到10分钟而已啊 他们竟然把全部料斗吃完了
=.='''
我我我 第一次看到酱快吃完的啊
我的妈妈咪啊...好恐怖=='''
过后就聊天咯...
我们原本商量 去一日游去那里的嘛
迪伦无端端讲 [去咖喱鱼头那里游泳]
全部人听到 静了一下 咖喱鱼头?游泳??
全部都狂笑起来 笑到不停的 胡椒粉和约翰
反而我觉得他们比较好笑==
约翰笑到流口水(¯﹃¯) 胡椒粉笑到脸红好笑苹果 xD

最后商量的结果
11月里面找两天去 金马伦
现在等着安排几时去而已 还有钱钱的问题
然后12.30就回家回家
回到家 已经是1点多了

我很期待 期待去旅行♥♥
不受任何人影响 只想和老公还有朋友们出去玩!
没有限制的玩耍!

期待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