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010

哎呀...

最近电脑很不听话
我想写blog的时候 他就不能上网
等我没有心情写blog的时候 他就能上网
kns...


你等我...
我现在脑袋清晰~
还觉得所有事情

星期三的时候
和我老公的学车 睡觉 看戏 玩闹 喝茶
♥♥♥♥♥♥♥♥

虽然睡觉次数很多 我们没有出去玩~
但是抱在一起睡觉 好过出街花钱~
这个是 真真真真的~!幸福指数 满到爆 :D

在接下~做工的事情 我两个星期不能休息了
因为UPM毕业的关系 >.<

以后有得忙料~ 衫衫会加油的↖(^ω^)↗

叻~叻~~叻~~~干巴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