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2010

我挂住你地 得唔得?

我返黎啦...!
每次都说别人没有更新blog
其实自己也是酱..
抱歉呐!>.<

我最近好忙好忙
忙着UPM的毕业照片
好忙好忙好忙
忙着弄frame
>.<
终于两个星期
我的忙碌时期终于过了
以后终于可以过平民百姓的生活了
=.=''

最近同驸马很恩爱♥♥♥
恩爱到连他的同事都顶不顺
>;P
不过最近驸马真的对我好好
让我觉得恋爱...
幸福万岁!!
xD

不过友情就差左好多!
;(
大家最近状况 我才知道
大家都有伴侣了
:)
听到这个好消息
我替大家高兴
:)
但是想着想着...
我和他们已经2.3月没有见面了...
:'(
想到这点我的心就yam yam痛...
说到明...朋友嘛..
起码一个月见2次嘛...
;(

哎...

朋友啊朋友..
我好挂住你地啊!!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