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2010

29.9.10 有你我就幸福

今天早上
完全可以说 没有睡过吧?
因为今天要学车的关系
要早早爬起来

老公打电话来叫醒我
然后就走路去嘛嘛档 那边等
老公吃东西 我就休息休息

接下来就去学车了
第一次驾车 就要跑到大路
LOL
说真...真很怕咯
因为hor...我没有集中精神来架
很恐怖叻...
aiyerrr...

然后到老公学车
我坐在一边用电话上fb
老公比较会架的关系
那个老师叫老公教我学
囧~完全没有听老公讲话
半头晕状态 一直出错
=3=
最后还扭到手tim
那时候痛的要命T^T

到了11.50
老师载我们回到 地中海那里
然后回我家 冲凉吃东西 再来一个抱抱睡觉^_^

然后到了7点了
才甘愿怕起来:p
因为妈咪要看戏了 叫我们起床=3=
然后洗脸 吃饭 看 公主嫁到
^^

过后9点多
等dino仔和迪伦
去女仆餐厅 早知道我不要带手提电脑去
我去到那边只看 漫画
【我的初恋】
好好看噢~都是苦恋
男女主角明明是相爱
但是因为男主角有心脏病 随时都会死掉的原因
怕女主角会难过 才一直不敢承认 爱女主角
T^T
看这个漫画 真的很想哭T^T
[不过场合不适当哭的关系 然后默默忍受下来>.<]
迪伦也是看漫画 dino仔上网 老公就玩psp

然后到了12点料
归家归家
我一上车 就很眼睡...
无知无觉就睡着料0.0
12.33
到家了 然后给老公一个亲

就看公主嫁到 再来就写blog啦

*********************************
老公 我学车的时候
你看不见我 你开始寻找我担心我信息我

当我扭到手的时候 你叫我不要学 你来学
我知道 你怕我痛 才叫我不要学的

当我们睡觉的时候
你的手臂一定固定一个位置
让我睡觉 把你的手臂当成枕头
好让我靠在你身边去抱着你睡

当我洗碗的时候
你总是爱在我后面抱着我
然后亲亲我的脸颊

当看戏的时候
一定叫我坐在你傍边一起看戏
♥♥♥♥♥


老公.现在晚了
我想你.没有了你 怎么睡得着....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