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2010

最近呀 最近~

没有工作整一个月了
家里 看戏
出去 上网
回家 睡觉

呵呵.最近呀
我吃twisties吃上瘾啦~
我看tow姐妹会看上瘾啦~
把所有的烦恼丢在一边
快快乐乐自由自在的当宅女!

当宅女其实很自在的咯
我可以一个人寻找快乐~
(如果老公也在就一级棒!)
不像以前动不动就想飞出去了
我想懒在家里~
嘻嘻嘻

不过晚上就是我的烦恼
我睡不着 我到了早上5.6点才睡得着
T^T
啊啊..命很苦啊.
不瞒和大家说..鬼门开的那几天
陆陆续续被那些东西kacao我睡眠
可悲啊...虽然看过了 也不怕了
鬼压床 动不了但是还可以睡嘛...
但是歌声也出来呀 虽然是应该年轻女生的声音
但是唱老歌 未免太不合理了吧
问我姐 我姐没听见 怎么知
我睡着了 我姐姐说有人叫他的名字
OMG..==
悲哀呐....不过没有想太多 只要你不要唱歌就好了=..=''

不过 我有好消息啦
就是找到新工作了哟
老公工作的地方的对面而已
真的是 一石二鸟!
为什么?
找到工作 还能天天见我老公哦~
还不是 一石二鸟咩~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