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2010

♥心在于你♥

最近和老公抱得很紧
很甜但有时候很酸

你说的话 我心甜甜

' 如果按摩女郎帮你按摩 你会喜欢吗 '
' 不行 我的背后只有老婆可以按 '

你今天见到我做工的样子

' 老婆 我见到你做工很辛苦 我心疼 我要赚多多钱 不然你做工 '
''

我心甜 说不出话来
我反而看到你做工 我才心疼
今天天气那么嗮 你还要修理车
真的有一种冲动 拿雨伞帮你遮太阳
><

回到家晚上 看到tommy的照片
我傻眼 有一个女生很像我一下
给老公看

' 我要杀了她 '
' 为什么?? '
' 我接受不到 竟然有一个人像我的爱人 '

傻瓜来的 嘻嘻♥


我要写下来 记下来
你说的每一句 都是对我来说
是一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