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2010

25.8.10 ♥♥


我家里的电脑
突然上到网了!
赶快更新!
不然 我的脑袋生疏忘记料
就以后不用来更新料=3=./
废话少说!
(dino仔!借下你的blog看看 让我回忆回转先!)

25.8.10
那一天
星期三 去听课(考车)
这次听六个小时
我的妈妈咪呀...
我不是睡觉 就是看小说
我老公一直睡觉
坐着起来 都能睡得着
老公! 老婆我真的佩服你呀!
xD
然后3点多才回到家
原本想洗澡后才睡觉的
我们两个看到床后
好像被催眠一样
无端端就睡着了
Zzz
没办法 实在太累了!
>.<''
过后7点多
我被老公的梦游弄醒==
看见dino仔约喝茶
问老公要不要去
then就ok了
我去洗澡的时候
看到我婆婆煮好多螃蟹!
oH My LovE♥
我的最爱xD
叫了老公起床 吃mum mum
then我和老公一边吃一边等dino仔来
dino一看到就讲我们吃.....
Lol...
我老公还说 我最爱吃...料
听到我都晕啊我==
吃完了
收拾收拾
等迪伦来
dino仔上网
我老公抱着我不放
挺喜欢的^^
迪伦来到了
先载麦胡椒粉
then我们就出发了
去女仆餐厅
在路上 我都没有出声音=.=
那时候的感觉 hmmm
怎么说呢?好复杂吼..
就diamdiam不讲话了
过后 他们都很兴奋
全部都傻料那样 有说有笑
但是我觉得很无聊=.=''
去到了女仆餐厅
看到full home就在对面
hoho
我比较想进那里T—T
女仆餐厅比我想象中(差很多)
原本以为能好像很休闲的环境
好像家里的感觉一样
怎么知
那里的女仆餐厅
时尚的不得了!
=.=''
时尚和我不搭!但是漫画很适合我!
哇卡卡卡...
在那边上网卡的要命
只好看漫画了
看到两本就要走人
那时候 老公大声跟我讲话
我不喜欢
我冷冷的眼神 不讲话
老公 一直
一边讲sorry 一边哄我
我的心又太软
我的脸靠一边 老公亲了一下
ok啦~ 原谅你拉~
然后归家途中
迪伦飞车了=.=
真的很乱来咯
他的车 充满我的大喊声
啊啊啊啊!!!!
真的是他妈的恐怖啊!
(老实说..他妈妈也挺恐怖的!)
他架快一下 我鬼叫几十下=.=
载老公和胡椒粉回先 然后载我回的时候
迪伦飞到很快
但是途中很好笑=.=
(内容很恶心 不想说了)
;p
然后回到家
上了网才睡觉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