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2010

哎呀啦~

上次和老公的同事聊天
聊到很好笑的部分(感情的)

跟你讲 没有一个男人是不会去偷吃的咯
我知道啊
但是hor 现在女人也会偷吃的 好像30到40岁那些女人喔 很会偷吃的
为什么会偷吃呢?(假装不知)
因为...不够饱咯
(全部爆笑ing..)
哦哦哦~酱你的老婆饱没有?
(犹豫一下)哎....我老婆说够饱.

xDD
上面那个意思 很明显
饱的意思是somok东东啦
所以~男人们好好喂好你的老婆
不然老婆会不够饱滴~
啊哈哈哈
开玩笑的啦~

和老公在一起 很开心的咯
虽然有时候 很喜欢ngam我
虽然我很气但是很快的就忘记掉
偶然这样也不错啦 不要时常就好了
不然老公会气到爆血管><
就不好了T^T

嘻嘻

今天放工回家的时候
妈咪和老公说
你早放工可以叫你爸爸载你回家先得嘛
不用啦 ~和蒽一起回 都开心点

♥♥♥♥♥♥♥

我很开心 很开心

><

-------------------------------
老公 么么 想你了啦喂~
♥你喔~
木啊♥!



原谅我花痴病发作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