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2010

1.9.10 开工日! ;)

昨晚睡眠啊
我早上8点才睡觉
9就起床...

准备去做工啦
不再是量地工啦
去到还没有开门 去老公店坐一下下
玩猫咪一下
就开工了

刚刚开始真的很呆咯
=.=
全部东西要从头来过
但是我不介意 还笑眯眯的问怎样弄
因为要应付很多东西啊
买电话 买相机 洗照片 弄照片 复印
要学习很多东西啊
不过很快就上手了;p
现在要记住价钱而已
因为钱 出错就完蛋了嘛==

一开始超多人
然后一下就没有人
=.=''
然后2点了 我的休息时间
和老公去打包 回去吃
然后老板的小女儿 刚刚不会做功课还哭的半死
但是吃完东西后 心情大好一直笑 我对她笑一下
她竟然抓我来玩=.=
不知道是我无力啦还是她大力
他一拉我就跌倒了 一下跌
T^T那时候胃不舒服
她又一直大大力搂着我的腰
妈妈咪呀.真的很痛

那时候老公过来 和拿东西
看到这样 他傻笑
lolx
然后我就好像变成他的玩具那样
叫我 阿mui ==
然后我就说
我是阿mui 那你是什么?
我是小姑娘~
=.=''
那么你要我做小姑娘还是小娃娃好?
小娃娃好了
那么就决定我就是小娃娃咯~

哎呀呀~童言无忌
但是她的表情很可爱 很讨人喜欢
但是有时候很变态就对了=.='''

然后到了7点又到了休息时间:D
去到老公的店 见不到他的人
问他店里面的人 全部人的眼光很恐怖
好像发亮那样
然后那个马来人讲 U is ahJun girlgirl ya~
=.=''
然后老公从我后面出来 还吓我呐=3=.

在老公的店吃饼干
然后老公做工 我就回去做工了
那个恐怖的妹妹 一直等我回来 -w-''
然后一直做东西 aiyerrr
晚上很多人@@~~
忙忙忙 差不多要10点料
老板叫我们可以走料
就走去老公的店咯 没有椅子坐=(
老公拿椅子给我 :D

然后和老公的同事们聊天
他们感觉很好聊 但是一吸烟
我就diamdiam没有讲话==
因为闭着呼吸啊 烟味难熬啊

然后等mami来载
去帮mami买东西一下下
就走人料 老公和妈咪一直聊天
我就 不出声音
哈哈哈
被人ngam -w-

回到家
看到上到网 就很兴奋的
洗澡 就 写blog
用了两个小时 厉害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