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2010

13.9.10 是苦是甜?

今天做工
穿短裤 被老公ngam
那时候很气但是觉得自己也不对
所以忍了下来... 做工发泄!

做工的时候
老板的两位千金 一直吵架
大千金在我耳朵旁边而已 突然大喊
欧美噶....当场傻掉...

然后下午了 休息时间..
和老公去打包M记
那时候我们已经有说有笑了
^^
然后打包回去的时候
去老公的店那里吃
那里的野猫 想吃
爬在我的脚那边
然后抓伤我料...

然后回去做工
下午的时候 没有什么东西做
洗照片而已
闲到...

到了7点又是我的休息时间
去老公店那里玩 (猫)
我玩着那个灰色猫咪玩的时候
乌拉拉多了一只黑猫进来
听老公家 它应该怕人才对啊
但是它又给我摸哦
几神奇啊

老公看到就说
' 刚刚我叫它的时候 都不敢接近我啊 因为老婆是女生才接近你的 死hamsap猫 '
' 你啊~~ '

我听到老公这样说话
感觉到他在吃黑猫的醋意~
哈哈哈 到了8点 就回店那里帮手了

那时候忙得不得了
那些马来人来拍家庭照
大机又问题洗不到照片
真的是啊...
然后老公放工了 来我的店等我放工
然后客人走掉了...终于可以收工了
老板娘和老公 谈我们的事情
哈哈哈 xDD

然后就归家
在车里面 ...
嘻嘻哈哈呵呵~
;P

回到家和老公skype
和老公甜甜 虽然每天都能见面了
但是 有时候还是+一点糖分 充充电
老公啊 我咪修你

明天早上和约翰喝早茶
准备相机拍拍拍!=D

不知不觉已经13号了
过了一个月
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