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2012

15.1.2012 外拍之情侣篇♥

15.1.2012
今天的外拍 临时决定的 哈哈哈
超刺激Photobucket
然后早上我们一直等kion 怎么知道原来他们一直在前面-.-
接着踏入这个树林 (其实在路边的树林罢了)
发觉这里看起来很普通 但是拍起来很有感觉的feel
虽然肮脏了一点湿了一点 蚂蚁很多下啦
呵呵
(废话少说 快点进入话题!!)Photobucket

还没有开始拍就先拍大合照了 因为kion会提早回家的关系
拍了大合照 大家就先热热身了
然后找景
表妹夫几乎进入不到状态 Photobucket
然后一直尝试怎样拍出甜蜜的样子
我原本想拍 背影可惜kion一直挡住我的视线
我唯有将这些变成我的花絮了
证据Photobucket

拍了不久 摄影师们化身变猎人选择景
请用你们的想象力相机变成抢Photobucket fuiyo Photobucket

然后表妹夫一直没有进入状态
表妹kim xim料Photobucket
哈哈哈

刚刚的摄影师找到猎物了 直接坐下去
瞧~他的得意的样子Photobucket 哈哈哈

然后来教导表妹和表妹夫如何摆pose
结果...

















突然间给我拍到这种画面
kion突然间凸起他的小嘴Photobucket
shyen顿时化石Photobucket
(爆笑)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然后过不久后 kion因为有事先离开了
剩下我们4个人
然后表妹突然间想到一个搞笑要拍

以上是完成品
要看看NG画面吗?


.
.
.
.
.
.
.
.





















表妹夫被表妹吃掉的时候 还笑到几开心~
哈哈哈哈哈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然后拍拍下 找到一朵假花
我表妹拿起了
表妹:我leng唔leng啊~?
(水汪汪眼神攻击)Photobucket

表妹夫:leng~那朵花很leng~
(看着那朵花)Photobucket

过后一直拍啊拍啊
表妹夫也许累了 表情也麻木了Photobucket
表妹一直哄他笑

然后想不到任何灵感了 唯有靠书出场
看看表妹哪一个想要拍的 就拍
原本想拍他们的背影 怎么知道shyen突然间转身
就变成了 发啊~哈哈哈哈

再找一找地方

然后最后拍这个景
shyen在里面啊 多美的感觉啊 啊哈哈哈
拍到7788了 到了差不多12点了
去吃下东西 聊一下下的天就回家了
这样就外拍就结束了

哈哈哈
我们的大合照 可惜模糊了一点点Photobucket


你们想不想看看我的作品呀?Photobucket
我的作品比较梦幻系 又有一点漫画系
哈哈哈哈



想看更多? 按啦xP

END

2 comments:

  1. 我喜欢你那个漫画系的~
    很唯美的感觉~^^*

    傻大姐拍的吗?@@
    拍照技术蛮好的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对呀我拍的^^
      谢谢你的喜欢~
      其实我还是刚刚开始接触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