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012

8.1.2012 外拍之孕妇照♥

8.1.2012

那一天约好了旧同事
当时她怀孕第10个月了 我好怕我拍拍下她要生baby了Photobucket
拍孕妇照 如果有人看我的blog知道mina是谁吧?
然后我们约好了早上10点 他们来载我
去mina的家
然后去她的房间
渐渐的开始开拍啦 我们一边聊天一边拍
当时我很没有灵感 一直往肚子拍拍拍
然后他的丈夫出来了
我要求他的丈夫出来 让我想象力的空间拍
哈哈哈哈

照片
然后到了12点多
我就回家了

第一次拍孕妇感觉很新鲜之外 Photobucket
还有莫名其妙的甜蜜与温馨Photobucket
难道这个就是所谓的新婚姻的感觉?Photobucket
哈哈哈哈

如果想要看 更多的照片 请按 <--

米娜~谢谢你的合作

结果了外拍过后的第三天 米娜真的生了龙宝宝了!
我老公还开玩笑说 宝宝要出来拍摄啦
哎呀哟A呀~
Photobucket
恭喜恭喜 米娜做了妈咪 健健康康龙宝宝就这样诞生了~Photobucket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